大家好、打給厚

命理占卜這行最看重的就是經驗啦!

所以從今天開始來幫大家做免費占卜的活動囉。

有需要的請依照以下的格式留言在這篇文章下。(如果不想給別人看到的話可以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喔)

我會在看到留言的兩天內回信給您喔!

順便提醒一點,各位寄來的信件我會在隱去個人資訊後放在部落格裡的「塔羅筆記」內,有需要的也可以在前去看看喔!

範例格式:

性別:(男或女)

問題類別:(感情、工作、財運等等)

問題敘述:(就是把您的問題與狀況描述讓我知道)

回饋時間:(您自己預計多久可以得到結果並回饋讓我知道的時間)

 

牌面不用抽,這個我幫您抽就可以啦!不過別擔心,經過恩師磨子老師以及子鳴老師的驗證,我替您抽牌是不影響準確度的喔!

當然,如果我在您描述的狀況裡無法得知準確訊息會再寫信給您詢問的!

最後,希望大家在得到實際情況的印證時,請務必回饋讓我知道喔!

感謝各位!

 

更新

1.各位如果可以的話,盡量把狀況描述清楚讓我知道,因為越清楚的描述狀況可以讓我比對牌面上的訊息。

得到的訊息越準確,占卜出來的結果準確度才會越高喔!

2.另外在前文內沒有提到的,有些問題是不會替大家占卜的喔!比如說

這期樂透會開幾號(這個如果算得出來,我早就去環遊世界啦XDD)

我是不是得了腸胃炎(這個可能要請你去找醫生啦XDD)

我的錢包掉在什麼地方(嗯...我自己都常忘東忘西了XDD)

也就是賭博類的不占、醫學健康類的請找醫生、找東西的無法占卜

喔對了,還有一種我幾月會找到女(男)朋友,這種問時間的也無法占卜喔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免費占卜 回饋
    全站熱搜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