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

黑柚正式開始收費占卜的服務囉!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解牌風格,也有問題想要找我占卜的話,

歡迎大家與我聯繫預約時間占卜囉!

 

目前的收費模式如下:

 

半個小時問到飽:500元(不限問題數量,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來占卜喔!)

一個小時問到飽:1000元(不限問題數量,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來占卜喔!)

如果選擇了半個小時問到飽,但是卻超過45分鐘了,那就要以一個小時來計費喔!

 

 

 

目前暫定網路占卜一個問題是收費150元,但是這個服務就要等下周才會開始喔!

 

如果要與我聯繫有下面幾種方式:

Email:tarotbp@gmail.com

Line:@hxd0210o(@不能省略喔,最後一個是英文字母小寫o不是數字0喔!)

或是用這個QR code加入

QR.jpg

手機:0911-259-108(不好意思打給我也可以傳簡訊跟我預約喔!)

預約的時候我們再討論您方便的時間與地點,基本上在台北市內、捷運沿線都是可以的喔!

 

註:免費占卜活動還是會持續進行的,只是回覆留言或信件會以較簡潔的模式回覆,

詳細解牌就要在發問後過幾天在塔羅筆記內觀看囉!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