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著家人到花博圓山園區來擺攤賣文創商品。

但是這裡的活動其實是台北市傳統市場節,人潮多但是年齡層較高。剛好家人在這的攤位空間還蠻大的,所以就挪出一個空位讓我來做塔羅占卜。

早上來的時候針對了今天的生意狀況替自己抽了一組塔羅牌:

  

 

  1. 月亮正 - 雙魚 - 水
  2. 杖后正 - 金星 - 火
  3. 死神正 - 天蠍 - 水
  4. 杯二正 - 月亮 - 水
  5. 幣十逆 - 土星 - 風

目前就整個牌組看來,取重點牌幣十逆位,主論今天的生意狀況不甚樂觀呀XDD

但是輔助牌面看來對於能見度的曝光是有幫助的,也許該走個源遠流長的路線吧,哈哈。不過今天在這裡試擺攤位整體來說還算愉快。

(持續更新中~)

Pm1:20 接了今天第一個客人,解完塔羅牌後磨子老師就來看我啦!老師,忘了跟你合照啦!哈哈

在這裡擺攤做塔羅牌占卜,經過的客人都是說「這裡有塔羅占卜耶」之類的,但是就只是說說而沒有消費占卜⋯ 

Pm4:40

活動時間已經快結束啦!但是就是只有那一個客人啦,果然如牌所說,今日業績不甚理想啊⋯

剛剛還有個阿伯來這邊摸摸牌問了一下:「是塔羅牌占卜耶!」然後就走了,果真是詢問度有但是業績差啊,哈哈!

 


這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