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方是否會回頭並不是最重要的。

在人生當中的所有選擇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即使他不再回頭了,那也有所原因。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他還會再回頭嗎?

 

那我們趕快來看看昨天心理測驗的解答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選用的是快樂塔羅牌,他的配色相當的繽紛,整體感覺看起來就有種童話故事般的歡樂。

用這副塔羅牌占卜都能讓人覺得非常的開心,也在告訴我們,其實我們也能夠擁有如此的開心與幸福。

有了開心與幸福的改變,我們就能開心的面對每一天了!

塔羅_感情2.jpg

牌面選項

A:寶劍侍者(逆)

塔羅_A.jpg

選到寶劍侍者逆位的朋友,其實對方已經準備回來找你了。

當初或許一些原因,導致你跟他之間比需要走上分離這條路。

但是,他的心中一直都還是有你的存在。

如今,他終於把這些原因或事情給處理好了,所以在沒有這些外物干擾的狀況下。

當然他就會不過一切得回來找你了。

但是,要注意一點的是,當他回來找你的時候,是不是有些狀態已經與過去不同了呢?

 

B:聖杯4(逆)

塔羅_B.jpg

選到聖杯4逆位的朋友,其實對方已經有再跟你做接觸囉。

藉由某個機會,他就已經開始試著跟你接觸,主動的去創造一些機會。

在經歷過了一番波折之後,他又決定再回來找你。

但是,也是因為經歷過了一段時間的分離,所以在彼此關係上的熟識程度其實已經跟過去不同。

甚至有時候在一些觀念上都會有不小的碰撞。

要特別注意對方是不是真的因為還愛著你而回來找你的喔!

 

C:聖杯國王(逆)

塔羅_C.jpg

選到聖杯國王逆位的朋以,其實可以再試著去創造自己新的機會了。

對方在結束與你的關係之後,其實就已經走出了自己的道路。

甚至是已經走上了人生了另一個階段。

在那段關係中,其實對方非常努力的在經營,也努力地維繫他們之間的感情。

所以,如果你還是希望他能回樓,或許就要傷心失望了。

不過這也是個機會讓你也走出不同的人生道路,為自己創造一個不同的機會。

 

D:高塔(正)

塔羅_D.jpg

選到高塔正位的朋友,其實現階段來說你們不太可能會再聚首的。

或許過去的時候你們曾經相處得非常好,甜甜蜜蜜、如膠似漆的,在想法上都非常的match。

但是人生總是會有爭吵與爭執的,在一些變故與爭執的狀況下。

其實,他就選擇了遠離這個選項。

而目前你們都還處在於情緒低落需要復原的狀態。

甚至有點把自己給封閉起來偷偷療傷的情形。

在這樣的狀況下,還沒辦法去面對到當初的傷痛的情形,那當然就更別談回頭的可能性了。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