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的心理測驗不一定只能用在感情方面喔!

如果說你有想要一起共事的同事、合夥人或者是下屬之類的,甚至想要友情增溫的朋友都是適合的範圍的!

這就表示說,在人生的相處之道上,不要刻意的去做別人不喜歡的事情。

這樣才會招人疼的。

那我們就來看看,他的地雷是什麼這個心理測驗的解說吧!

實際上在真正生活中會遇到的可不只這6個解答。

這個解說只能做一個大方向而已。

所以個別狀況就要針對每個人不同狀況的問題來個別占卜囉!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跟上次玩法一樣,我會把牌面都秀出來,大家就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囉!

我會把每張牌的名稱寫在下面,如果有塔羅基礎的朋友也不要用牌義去選喔!

因為,這下面的六張牌,只是牌組中的其中一張,並不能代表真正的結果的!

 

這次是使用魔法森林塔羅牌,關於他的介紹在之前的心理測驗中已經有跟大家說過囉!

所以今天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對他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找找喔!或是到我之前的心理測驗裡面去看看他的介紹吧!

未來如果有入手更多不同種類的塔羅牌的話,會再拿出來跟大家介紹的。

塔羅_支持.jpg

問題

他的地雷點是什麼呢?

牌面選項

A:權杖騎士(正)

塔羅_A.jpg

選擇權杖騎士正位的朋友,你心中想的那個人的地雷點主要會是在於他的感情生活。

其實他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機會應該要很多,都可以去發展一段不錯的感情關係。

但是,實際上卻都沒辦法一直發展到最後定下來的程度。

這點也是他自己本身覺得很奇怪的地方。

因此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其實他對於自己沒辦法去好好掌握住一段感情。

讓自己可以順利的走向感情的結果,讓彼此能定下來這件事,其實就是他自己內心中最不願被碰觸的那塊了。

 

B:錢幣8(正

塔羅_B.jpg

選擇錢幣8正位的朋友,你心中所想的那個人他的地雷點會在於他的經濟狀況。

對方在經濟這塊曾經也是個還不錯的狀況,至少在日常生活、談論感情甚至出國遊玩都算是應付得游刃有餘。

但是或許是因為投資或是其他各方面的影響。

造成他在現在的經濟狀況不是那麼的穩定,甚至會有那種經濟上受到打擊的狀態。

當然,以現在疫情發生的狀況來說,確實蠻多產業的老闆都面臨到這樣的狀況。

所以,當跟他相處或是聚會時,其實不用刻意的去說他的經濟狀況如何,要幫他付錢什麼的。

其實這就會重重的打擊到他的自信心喔!

這確實是有可能會讓他產生不開心的感覺的。

 

C:命運之輪(逆

塔羅_C.jpg

選擇命運之輪逆位的朋友,你心中所想的那個人的地雷點會在於他未來的規劃。

其實他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對於未來的規劃其實也是蠻有自己的一套的。

但是,可能因為家裡的原因或是其他壓力,導致他現在必須要暫停對於自己未來規劃的追求。

而且這個壓力並不會輕易的放過他,而是會無時無刻地盯著他。

甚至會希望他可以照著他們所希望的方向走。

這點就會造成他非常的不開心,因此也就必須要私底下偷偷的去為自己的規劃做努力。

所以盡量不要去踩到他對於家庭或是這個壓力造成他未來生涯的影響。

這會讓他整個情緒都上來的喔!

 

D:權杖10(正)

塔羅_D.jpg

選擇權杖10正位的朋友,你心中所想的那個人他的地雷點會在於他最近的工作或創業上。

他對於目前他正在進行的工作或是創業上其實投入了相當大的心力。

但是目前才剛起頭都還不穩定就面臨到整個大環境的影響。

這就造成他在這方面有相當大的壓力,甚至說還必須要面對到股東或是合夥人的質疑。

這就讓他會非常想要逃避現在這樣壓力很大的狀況。

所以,在他已經投注了這麽多心力在這裡,但是卻又必須要扛著壓力去打拼的狀況。

其實可以聽聽他的抱怨,但是不需要給他太多的建議。

因為這可能會造成他的反感的喔!
 

E:權杖7(正

塔羅_E.jpg

選擇權杖8正位的朋友,你心中所想的那個人的地雷點會在於感情生活。

但是跟上面的選項A不一樣的是在於他目前可能剛結束一段關係。

而在這個青黃不接的階段,最怕的就是被碰觸到這個傷心的地方。

其實也就是不想要人家在傷口上灑鹽囉!

他目前還處在於需要自己平復的階段,即使目前可能大家都想要給他一些好的機會跟關心。

但是這樣的方式卻反而會讓他覺得壓力很大。

他目前可能只想要好好的平復一下自己的心情,心情糟糕的時候有人陪他喝個酒、吃個飯說說心事。

但是如果過多的關心,反而會使他感覺更不開心喔!

 

F:權杖8(正)

塔羅_F.jpg

選擇權杖8正位的朋友,你心中所想的那個人的地雷點會在於感情方面的喔!

對方可能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談過一次戀愛,或者是談的感情都不是很好的結尾。

這也導致他對於感情這塊其實還蠻灰心的,覺得自己是不是不適合談感情的人。

對於未來的感情生活都沒有抱著希望,也不知道是不是要把心力放在這方面。

所以,他最不想要的就是聽到別人說他為什麼都不熱衷於去找一個對象呀。

或者是說他怎麼都沒有好好的談感情,要他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問題。

這點對於他來說是很地雷的部分喔!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