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幾天的疫情著實讓人覺得蠻緊張的呀。

不過沒關係的,只要大家努力做好防疫,那解除第三級警戒的日子就不會遠了。

所以大家如果是居家辦公的,一定要好好的待在家裡不要亂跑。

如果有需要要出去的朋友,也記得口罩戴好、隨時消毒。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記得常洗手。

在這個時間中,保護好自己不要增加別人的麻煩就是最好的防疫了!

大家加油!

那我們就來看看昨天這個「最近三個月你會在哪方面取得一些成果呢?」心理測驗的解說吧!

大家不要放棄,測試出來的在未來三個月疫情解封之後就可以看到成果囉!

當然也不要因為測試完就馬上興沖沖的跑去做,這樣可是會增加風險的喔!

那我們就來看看解說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是使用快樂塔羅牌,關於他的介紹在之前的心理測驗中已經有跟大家說過囉!

所以今天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對他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找找喔!或是到我之前的心理測驗裡面去看看他的介紹吧!

未來如果有入手更多不同種類的塔羅牌的話,會再拿出來跟大家介紹的。

塔羅_解鎖.jpg

問題

最近三個月你會在哪方面取得一些成果呢?

牌面選項

A:寶劍侍者(逆)

塔羅_A.jpg

選擇寶劍騎士逆位的朋友,其實你最近會在賺錢機會這塊有所得喔!

過去的時間中,其實你雖然也是有放心思在想要增加收入這個部分,但是總是不對時機。

甚至是說當你想辦法想要促成賺錢的機會時,總是會有些事情出來阻撓你。

讓你沒有辦法好好的把心思放在這方面。

這也就造成你其實已經有點心灰意冷了,但是千萬別放棄,因為你期盼的機會終於來了。

接下來這些讓你覺得很不舒服的狀況都會減少了。

你也可以把心思放在投資這一塊上面了,讓你可以好好的在這一方面做個經營了。

 

B:隱者(正

塔羅_B.jpg

選擇隱者正位的朋友,你會取得的成果是在於穩固的收入來源。

過去你在收入這一塊其實並沒有很認真且深入的去經營他。

這樣的狀況也就造成其實你的客戶、收入來源都相對來說比較弱勢。

同時再加上你也沒有很有紀律的去要求自己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什麼狀況應該要怎麼解決都沒個標準。

這也就導致你時常遇到問題就會跳過,然後告訴自己這不重要啦、沒關係啦之類的。

而這樣的狀況其實就會讓你的一些經濟收入是不穩定的狀態。

但是其實你也有意識到這樣的狀況,而試著要去做一些改變。

所以當你開始改變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的收入來源變得穩固了許多。

 

C:錢幣2(逆

塔羅_C.jpg

選擇錢幣2逆位的朋友,你最近會在工作上取得一些成果的。

過去的時間中,其實你一直都在工作內容上有個瓶頸。

在一些創意的點子上沒有一些頭緒,再加上過去可能累積的基礎並不是很厚實。

這就導致你的一些發想其實都會遇到一個窒礙難行的狀況。

再加上沒有基礎,所以就會讓你覺得難以發揮。

同時在要跟其他人協調的時候,也沒辦法指揮的動其他人照著你的意思去做。

常常會遇到一些陽奉陰違的狀況,甚至是你要求的東西別人做不出來的情形。

但是接下來,你的困境也是被上面的人看在眼中。

接下來就會正式的讓你去一個你能實際發展你的長才的地方。

當然就職場上來說是調動,但是這樣的調動能夠讓你有所發展的時候,那就可以算是一個好的調動了!

 

D:寶劍皇后(正)

塔羅_D.jpg

選擇寶劍皇后正位的朋友,你會在感情上取得一些進步喔!

過去你在感情上也是有在意的對象,也會希望可以跟對方可以好好的更深入的認識彼此。

但是始終對方都沒有給一個明確的回答。

有時候要邀約的時候,就是有朋友會約他。

雖然這樣的狀況並不是每一次都這樣,但是發生的次數始終都會讓你覺得他應該是在逃避。

但是在最近的時間中,對方或許可以體會到你的努力。

因此也會給出一些明確的回應,讓你不再一頭霧水、沒有目標了。

雖然還不到已經有非常大的成果,但是至少在這條路上已經有了一些進展了。

 

E:寶劍5(逆

塔羅_E.jpg

選擇寶劍5逆位的朋友,你會在創意落實與貴人上取得一些成果喔!

過去你對於你現在所要進行的項目其實並沒有個頭緒。

即使有一點想法去進行的時候,也沒辦法取得一個迴響還不錯的結果。

因此你也會想去尋求別人的幫助,讓這個工作項目上可以進行得更順利。但是很不巧的你去尋求幫助的朋友都剛好沒辦法幫忙。

所以你也會被這個狀況困了一段時間,也都只能靠著自己的毅力撐著。

但是逐漸的你也摸出一些頭緒了,再加上之前尋求幫忙的那些人也都稍微擠出了一些時間可以來幫助你了。

所以接下來在這個項目上就會越來越順手,自己有想法,再加上有別人的幫忙。

很快就可以看到成果了!

 

F:寶劍國王(逆)

塔羅_F.jpg

選擇寶劍國王逆位的朋友,你接下來會在感情這一塊獲得你想要的東西。

從過去其實你一直都想要繼續恢復一段舊有的關係,這個關係對你來說是很銘心刻骨的。

這段關係有可能是過去的情人,或者是很久沒在往來的朋友。

而在過去的努力之下,終於打動了你心目中那個對象的心。

讓他也願意再一次給你機會去重新恢復過去的關係。

但是,彼此之間的關係既然已經有所破裂過了,那當然就很難像過去一樣完美。

未來或許還是得要面臨到同樣的狀況,但是至少現在已經是完成了一個你的心願了。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