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命歷程中,遇到的絕對不會只有一個異性。

這些異性當中一定有你所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

但是遇到喜歡的,他卻不喜歡你,這種狀況是最常見的。

曾經有人分析過,一個人一輩子一定會遇到三個人,一個你最愛的,一個最愛你的跟一個是結婚的人。

通常這三個人都不會是同一個。

在分析裡面說道,因為談戀愛、交往的生活跟結婚後的生活是完全截然不同的。

畢竟一個是過讓自己開心的生活,一個是要跟另一個人過每天見面相處的生活。

當然這就牽涉到所謂「正緣」的問題了,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我之前寫的有關正緣的文章來看看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心理測驗的解說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是使用快樂塔羅牌,關於他的介紹在之前的心理測驗中已經有跟大家說過囉!

所以今天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對他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找找喔!或是到我之前的心理測驗裡面去看看他的介紹吧!

最近入手了一款療癒系的「偉特糖塔羅」,畫面風格確實很可愛、很療癒喔!

下次就換她上場來做心理測驗的解說吧!

塔羅_交往.jpg

問題

為什麼你會一直單身呢?

牌面選項

A:寶劍7(逆)

塔羅_C.jpg

選擇寶劍7逆位的朋友,你要注意的部分會是在個性上的猶豫不決與逃避問題這兩方面。

基本上你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不會太過於有濃厚的個性色彩。

總是常被人稱為是個好好先生,在跟別人溝通聊天的方面也都很順暢、很好聊。

但是總是沒辦法跟別人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交流。

也因為是個好好先生,所以導致你在個性上比較容易猶豫不決,會希望在朋友間都不又給爺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所以當有比較嚴重的事情發生的時候,你也是會比較容易去逃避問題。

這樣的狀況雖然並不能說不好,但是終究會給人有種承擔不起責任的感覺。

也常會因為這樣的問題導致別人不太敢與你更深入的交流或踏入交往的關係。

 

B:吊人(正

塔羅_D.jpg

選擇吊人正位的朋友,你的問題會出在於你給別人的刻板印象上。

基本上你在各方面都可以算是一個成功者,也就是人家所說的人生勝利組。

在經濟方面很成功,與人相處(包含異性)上也相當的成功。

這樣的狀況就讓人家看到後在心中覺得,你就是一個人生勝利組,要錢有錢,要交往對象有交往對象。

即使他們從來都不曾從你或其他人的口中聽到你有交往對象的消息。

但是他們還是會打從心底認為「這樣的條件怎麼可能沒有男/女朋友?」

所以他們就不太敢靠近過來試著與你更深入的交往了。

很怕一不小心就變成小三了。

 

C:錢幣1(逆

塔羅_E.jpg

選擇錢幣1逆位的朋友,你的問題就出在於別人覺得你不夠主動。

這樣的說法似乎很奇怪,但是確實就是讓人家覺得你對於談感情這件事情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可能也很少跟別人談論到你喜歡的女生的型、個性等等的,而也對於感情這塊似乎也不夠積極。

也因為這樣的狀況,會使得對你有興趣的對象會不知道你對於選擇對象的條件或想法究竟是什麼。

也不會知道你究竟會不會喜歡他這樣類型的人。

久而久之就慢慢的打了退堂鼓。

那當然就不會有交往的機會了!

 

D:太陽(逆)

塔羅_F.jpg

選擇太陽逆位的朋友,你的問題主要會出在於你的個性上。

基本上你的想法常常會把自己給困住,這也導致你的想法其實很難跟別人搭的上線。

再加上你的個性其實會比較衝動一點,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中傷害或是得罪了別人。

再加上如果你發現自己得罪了或是傷害了別人,很常的做法是當作沒有這回事。

這樣就會讓那些人覺得你的態度是有問題的。

而當他們有再去跟別人稍微提到一下,那就會讓想要跟你在更進一步的人感覺到很大的壓力。

那當然久了就不會想要在一起了。

 

E:寶劍皇后(正

塔羅_A.jpg

選擇寶劍皇后正位的朋友,你的問題主要會在於生活的社交圈太小了。

基本上在你的生活之中其實本身就並沒有很廣闊的交友圈,可能就是彼此互相熟悉的那幾個人。

而這些人也沒有你特別想要去跟他們有更深一層的交流。

這也就讓你在感情這塊的機會變得很小,同樣的這也會讓你變得不想去談感情這塊。

當然,當你想要談感情這塊時,你都會有所計畫,應該要怎麼去跟別人深入認識,怎麼去進行。

但是通常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去執行,而沒有好好的去執行,當然就很難找到對象囉!

 

F:寶劍2(逆)

塔羅_B.jpg

選擇寶劍2逆位的朋友,你的問題會在於讓其他人覺得你很會跟異性交往。

雖然你本身並沒有這樣的意思。

但是在別人的眼中看來,你會是那種看到異性就會忍不住想上去開始交流起來。

你的心中其實並不是想說要去跟對方發生些什麼事情,純粹只是因為你想要多交一個朋友,多認識一個人而已。

但是這樣的事情落在別人眼中,他們就會覺得你的關係很亂。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就不太會有人願意跟你有更多的共同話題,這也就間接造成你的機會變少了!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