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昨天心理測驗的分析吧!

照例再來提醒一下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就來看看我們在一起有未來嗎這個問題的分析吧!

tarot_future.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我們在一起有未來嗎

 

牌面選項

A:錢幣6(正)

未來A.jpg

選到錢幣六正位的朋友,其實你們未來是相當不錯的喔!

雖然你們的關係才剛開始,但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是慢慢的在增長中。

在這相處的一路上,不但彼此之間的價值觀很接近,也有想要彼此互相扶持走到最後的想法。

可能因為某些關係在現階段可能還沒辦法光明正大的公開彼此之間的關係。

但是,周遭的親朋好友都會幫助你們的,讓你們在這一路上可以走得更順暢。

唯一要注意的點是彼此之間的生活可以多加一些新鮮感。

如果長期都是一成不變的生活,很可能女生也是會有受不了的時候喔!

 

 B:錢幣3(正)

未來B.jpg

選到錢幣三正位的朋友,未來也可以算是順暢的。

以目前的狀態來說是一個很穩定的關係了,甚至有可能都已經論及婚嫁了。

在彼此的相處上也開始對於未來有著挺不錯的規劃了。

兩人的關係在工作上都很穩定,在面對到將要邁入的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開始有著不小的期待跟熱情了。

不過要注意的點在於,別因為現在要準備未來生活的儀式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團亂。

這樣會讓兩人都對對方頗有微詞,甚至會有點小爭吵的狀況,如果真的有強烈爭執的話就得不償失囉。

所以彼此之間好好的溝通,整理出一個條理來,照著好好走下去,這樣會是比較好的方式囉!

 

C:錢幣5(逆)

未來C.jpg

選到錢幣五逆位的朋友,或許該想想彼此之間是不是真的有在一起的必要性喔!

或許在過去你們可能有個不錯的溝通與交流,但是可能經過了一些變故,使得彼此之間的關係就變得不是那個好了。

甚至某一方對於彼此之間的關係都已經不抱有太大的希望,也沒有很強烈的想要相處在一起。

即使周邊的朋友總是覺得你們確實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但是這也是別人的期望。

要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並不是真的一定要在一起才叫做幸福。

如果在感覺上總是在受傷,相處起來都沒有愉悅的感覺。

那兩人確實是沒有一定要繼續強迫彼此繼續相處下去的必要性了!

 

D:魔術師(正)

未來D.jpg

選到魔術師正位的朋友呢,現在也正在面臨一個難關,怎麼努力似乎都沒有好的回應。

即使目前彼此的關係還算是不錯,但是始終都沒辦法跨過那個界線。

對於過去努力付出的心意似乎對方都感受不到,怎麼樣的努力對方總是沒有給出相對應的對待。

甚至有時候也會有那種找不到人的狀況,怎麼聯繫都聯繫不到。

這樣的狀況下,想要彼此在一起走未來的路,基本上就已經算是強求了。

所謂強摘的果子不甜,未來即使在一起了也沒有辦法好好經營彼此之間的關係的。

爭吵、彼此傷害的事情可能都會出現。

以這樣的狀況來說,在一起並不是未來最好的選項。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