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之前實際占卜的案例。

其實,實際占卜的案例蠻多的,只是一時之間不曉得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曾經想過要用故事的方式來寫給大家看,就像小說一樣。

但是,真正要寫的時候卻又擔心一不小心就寫出了占卜者的實際故事讓人認出來...

不過,後來想到一件事情就讓我放下心了!

那就是其實我的部落格沒有那麼多人看啊!

哪那麼巧就被人家認出來的啦XDD

一整個就是自己擔心太多,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再來分享一個實際占卜案例吧!

Tarot_relation.jpg

這次的案例主要也是感情上的問題。

客戶找我的時候呢,也是蠻臨時約的,也剛好當下我也算是在空擋中,所以就跟他約了伯朗咖啡館。

剛開始在預約的時候對於狀況並沒有講得太多。

所以到了現場之後,還是得要再跟客戶確定一下,也了解一下他現在的狀況跟問題。

這樣才能幫他理出一個頭緒,然後設定一個正確的問題。

聊著聊著,也大概知道他的狀況了。

其實,還蠻曲折離奇的一個感情故事。下面我就大致說一下這個小故事吧!

他之前有過一段婚姻,但是這段關係並沒有好好的結束。

因為某些關係,導致另一半必須要離開他。

但是又怕耽誤到他的時間,因此,在協議之後決定正式結束這段關係。

沒想到好巧不巧,在要正式結束的前一天晚上,突發的緊急狀況使得他的另一半就連夜趕緊離開了。

這也導致這段關係到目前都沒有好好的結束。

過了好幾年的時間,另一半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因此,在孤單寂寞的時候就會想要有另外一個人的陪伴。

也就造成了他跟另外一個人的交往,對方是單身的狀態,而彼此之間似乎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唯一就是兩人之間因為業務繁忙,所以在一個月內見面次數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這讓他有很大的不安全感,在這樣的情況下,在未來彼此的感情是否有可能會越來越好呢?

這是客戶來找我占卜的時候所提出的疑問。

 

在經過一番溝通之後,我們把題目設定為「現在交往的這個人,在未來兩年內彼此的感情是否會越來越好呢?」

在當時抽出的牌面是這樣的:

塔羅_未來感情.JPG

劍騎正、杖三逆、劍二逆、杖王逆、審判逆

當時是這樣分析的:

元素論

這個牌組的元素分配微風水土水火,就談感情上來說也算可以,畢竟四元素具備且水元素有兩個。

這樣的狀況下,基本感情狀況就可以算是穩定,而水元素多了一些,在感情上也可以有所進展。

唯一可惜的是火元素因為四元素平衡而只有一個,這也意味著對方的熱情與感情推展並不會火速增加。

是一個穩定中求發展的狀況。

 

占星

基本上這個牌組的星座為白羊,行星則有水星、金星、月亮跟冥王星。

金星跟水星進入白羊,這讓這段感情的未來發展在溝通上跟感受上都還算不錯。

不過月亮跟冥王星進入白羊則會讓一些負面情緒的呈現跟踩到對方地雷或底線的問題而造增感情上的破壞。

至於為什麼會有踩到對方地雷或底線的狀況呢,主要是因為冥王星的部分,冥王星進入白羊則呈現一種破壞自己在對方內心中的形象的狀況。

因此再加上月亮進入白羊的自我負面情緒的表達,才會衍生為踩到對方地雷或底線的狀況。

 

無視論

而以無視論來看這個牌組,重點牌是劍騎正,這個部分就呼應到剛剛元素論裡面的狀況。

因為對於未來兩年內的感情發展並沒有實質上的計畫與進展,也就造成了感情增溫也只是靠時間來累積。

所以才會造成感情加溫速度慢。

這點客戶也在當下承認他的確是一個不太會去為了對方特別安排一些活動或是做些讓對方感動的事情。

甚至覺得現在這樣的相處他也覺得可以,也沒有說一定要彼此訂下一個名份之類的。

對於未來確實是完全沒有任何計畫的。

而現在的狀況就從輔助牌面來看,杖三逆、劍二逆、杖王逆、審判逆

這個牌組呈現的狀況就是對方其實也沒有很積極的想要去創造彼此相處的機會(杖王逆)。

而且對方也會在工作與他之間做選擇,如果工作上繁忙的話,沒有與他見面也無所謂(劍二逆)。

而且對方主要也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時常會到處跑來跑去(杖三逆)。

因此,他也只能在這裡等著對方給他訊息說他回來了可以見面了。(審判逆)

輔助牌面的部分他也確認了,確實是對方因為工作的關係,到處都需要跑,甚至是出差到國外的也很常有的。

而且,對方也因為工作上的關係,也只能等對方回來的了才跟他說,然後彼此之間在相處個三五天的時光。

而他會來占卜主要也是因為對方讓他覺得在工作上的心力比跟他相處的時間還重要。

也會想說對方是不是不愛他了才會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

 

這整個牌組呈現的狀況其實就是一個很平凡感情的狀態。

也很真實地呈現了在感情與工作中,有時候很難以去取捨的情形。

這也讓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即使工作再忙,也要記得顧到身邊的人喔!不然他們會很沒安全感的XDDD

好啦,我們下次再來看看別的案例吧!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柚 的頭像
    黑柚

    黑柚塔羅研究院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