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九月份整體運勢發展如何的解答吧!

 

首先還是跟大家說明一下,這樣的整體運勢占卜還是有他的局限性。

所以在各方面的解說與分析會不如針對個案解說占卜來的準確。

在解說上會以大方向為主,至於細節的部分,就要等大家針對自己的問題來找我占卜囉!

無論是直接找我或是在免費占卜上詢問都是可以的喔!

那我們就來看看九月份的整體運勢發展如何吧!

塔羅_九月份運勢占卜.jpg

 

 

牌面選項

選項A:錢幣1正位

Tarot_A.jpg

選到寶劍1正位的朋友,在接下來的九月份就準備開始否極泰來了。

雖然還沒有到很好的程度,但是這一路上都有貴人相助,事情也可以逐漸的往結束的方向前進。

即使在這一路上可能還是會讓你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甚至覺得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中努力是一種浪費。

使得你也萌生了想要離開的念頭,但是卻又被環境給綁住,使得要離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甚至很多計劃中的事情,都懶的開始努力。

總覺得好像怎麼給自己打氣也還是提不起勁來。

不過,就如同開頭說的那樣,在這過程中還是會出現不少貴人與機會相助的。

終究事情還是可以圓滿的結束的喔!

 

選項B:戀人正位

Tarot_B.jpg

選到選項B戀人正位的朋友,在九月份面臨到的事情記得當斷則斷,切忌猶豫不決喔!

在九月份中,其實整體運勢算是還蠻不錯的,基本上遇到的事情都有希望可以解決。

而且在解決這些事情都可以很穩定的照著自己的計劃慢慢收尾。

雖然在過程中還是有機會出現一頭熱的狀況,也就是遇到事情了沒有想得很清楚就怕上採取行動。

這樣的狀況有時候會導致自己被困在某種情形下而無法解決

不過就像上面說的,這些事情還是有希望可以解決的。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千萬不要猶豫不決,該下決定的時候就要下決定。

該切割就趕快切割,即使會受到一些損失也無所謂,這樣總比全盤皆輸要來得好。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千萬要記得,不要一頭熱,也不要猶豫不決喔!

 

選項C:寶劍4逆位

Tarot_C.jpg

選到寶劍4逆位的朋友,這個九月份要注意別鬆懈,即使取得了一些成果也要繼續精進喔!

在過去幾個月的努力在上個月可能已經有獲得了部分的成果了。

但是千萬別因為得到了這樣一些些的成果就懶惰鬆懈了,即使在這過程中的擔憂讓你身心俱疲,也還是得稍微注意一下,別完全鬆懈了。

要記得在九月份隨時關照注意身邊的狀況,不要因為疏於溝通而使得狀況又再度不明朗了。

在九月分可以稍事休息,但仍然要繼續決定下一階段的目標,並且繼續為未來的發展進行溝通作業。

這樣才能保證確實可以獲得最後的成果喔!

 

選項D:權杖7逆位

Tarot_D.jpg

選到權杖7逆位的朋友,在九月份要特別注意的是感情的問題喔!

在九月份中,周遭的情形會讓你特別想在感情這塊有所發展,沒有對象的會想要找個對象,有對象的就會想好好發展彼此的關係。

但是,要切記不要三心二意的,無論是有對象或沒有對象的朋友。

有對象的要專心一意,不然你的異常狀況可是很容易被對方給發現的喔!

至於沒有對象的,也切忌別同時發展好多個對象,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的誠意不夠而打槍的喔!

雖然最終還是可以感受到對方所回應給你的感覺,但是如果可以順利,總是會比在感情中一波三折要好得多吧!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