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八月的最後一天啦!

也是時候該來看看九月份的整體運勢囉。

下面還是給大家四張牌面。

大家再選取自己直覺所選到的那張牌喔!

 

這次的運勢占卜還是先回歸到最開始的心理測驗模式。

至於上次的詳細分析跟過程,如果大家還想要再看的話再留言跟我說喔!

塔羅_九月份運勢占卜.jpg

 

經過上面的介紹,還有過去心理測驗遊戲的經驗。

請在心中想著我在九月份的整體運勢如何呢?

然後來從下面四個選項中選一個出來。

記得這幾天我都有可能會公布解說的喔!

所以記得要再回來看解說喔!

占卜問題

「我的九月份整體運勢如何呢?」

 

牌面選項

選項A:錢幣1正位

Tarot_A.jpg

選項B:戀人正位

Tarot_B.jpg

選項C:寶劍4逆位

Tarot_C.jpg

選項D:權杖7逆位

Tarot_D.jpg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