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晚上的深思熟慮後,應該大家都做好了選擇了吧!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四張牌背後帶給大家的建議跟指引是什麼吧!

這次的題目是:

「今天就是開工日了,今年我的工作運勢如何呢?」

塔羅心測_解答.jpg

 

 

牌面選項

A:杖9(逆)

塔羅心測A.jpg

抽到杖9逆位的朋友呢,今年的工作運可以算是相當的不錯喔!

在今年當中要如果要簽約的都能夠順利的完成簽約,而工作上的事情都能夠如期的順利完成,順利的在掌控之中完成。

在與同事相處上也能夠處理得很好,與同事相處融洽,可以在工作上得到許多的幫助。

甚至一些先前可能有卡關的專案項目等等,都會出現一些新的進展,讓工作上的問題都迎刃而解,取得最終的結果。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要注意要先把工作計畫準備好,勁量避免邊做邊計畫的情形。

有時候在還沒想好卻有過高的行動力時,不可避免的可能會出現失誤的狀況。

而今年也要注意因為優秀的表現勢必會引來一些小人的嫉妒,所以當在失誤的情形出現時,就是這些職場小人最好捅刀的時候了!

 

B:高塔(逆)

塔羅心測B.jpg

抽到高塔逆位的朋友呢,在整體工作運上要特別注意別太冒進及職場小人的影響喔!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呢,在全新的一年其實有很多衝勁跟想法,但是可惜的是這些想法都沒有一個好的準備。

以至於在面對新的一年的時候反而有種無頭蒼蠅的狀況,不知道該從哪一部份開始著手進行。

而在這一年當中,其實實際物質上的收益並沒有去年那麼的豐盛。

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不如在原有的工作表現上再加上與其他同事之間的情感連結吧!

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喔!

但是要注意的是,即使要跟他人有更進一步的情感連結,也不要輕易的就相信一個人。

當在職場上沒有仔細思考衡量下就相信一個人的話,是很有可能就踩中了職場小人的陷阱囉!

可千萬別做被賣了還幫忙數鈔票的事情喔!

 

C:寶劍皇后(逆)

塔羅心測C.jpg

選到寶劍皇后逆位的朋友,今年在工作場上要特別注意人際關係的問題!

今年在工作職場上雖然還是跟以往有著融洽的相處關係,但是今年要特別注意在男女關係的尺度上要好好掌握。

千萬不要認為跟異性有比較親近一點的關係就失去了那個尺度,這樣有可能會導致一些破財、被陷害的問題出現。

而這樣的情形卻會在今年不斷的出現,一不小心沒有處理好,就可能會招致不同的眼光。

而在處理工作表現上,則要盡量的去掌控進度,避免類似看起來很有動力的在做,但在檢視成果時才發現進度不足或達不到預期的目標。

另外還需要在財務狀況上特別小心,以免突然發現支出大於收入時就會有問題囉!

今年對於抽到寶劍皇后的朋友會比較勞心勞力一點了,不過撐過了今年就會順暢多囉! 

 

D:幣5(逆)

塔羅心測D.jpg

選到幣5逆位的朋友,在今年其實機會很多,但是千萬別把自己侷限在自己的小圈圈中。

今年或許對於你來說在工作場上會遇到不少的挑戰,甚至有些都會讓你擔心的一塌糊塗。

但是這些都不需要太鍋擔心,因為今年你的機會很多,很容易就可以有所發展。

尤其是在經過縝密謹慎地思考以及作為後,這些問題其實就很容易就可以避免掉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今年雖然機會很多,但是千萬別把自己困在自己的小圈圈中,困住不敢踏出去的時候,機會就會白白流失了。

而今年比較可惜的是貴人運並沒有到非常好,所以遇到的問題都必須親力親為的去解決。

但是這樣也不能說是壞事,因為在解決的過程中其實你會學到更多的處理方式以及智慧的!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