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塔羅心理測驗給大家玩XDDD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前實際占卜的案例吧!

記得之前應該有跟大家提過,來占卜的案例絕大多數將近70~80%都是占卜感情的。

其他的問題相對來說都比較少,今天一樣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感情上的案例囉!

塔羅_生氣.jpg

 

這次客戶找我的時候呢,是在線上預約占卜的,因為目前客戶在外地,就約個時間做個線上占卜吧。

在跟他一邊聊天一邊了解想要占卜的問題的大致狀況,這樣才能協助顧客去設定出一個切中核心的問題。

一邊聊著也就知道大致的狀況了,就稍微說一下他的故事吧!

客戶在他工作的地方認識了一個相關產業鍊的一個對象,對他也是蠻有好感的。

而事情就是這麼剛好,對方也對他還挺有好感的,時常都會打打電話、關心一下彼此的狀況跟閒聊等等的。

但是,這個人同時也還有另一個曖昧的對象。

慢慢相處之下其實就開始產生了一些情愫,當然在愛情的當下是盲目的,才不管對方是不是只有跟自己在曖昧等等的。

但是相處總是會有摩擦的,於是慢慢的對方就與另一個曖昧對象越走越近。

直到有一次,在一個激烈的爭執過後,他做了一個讓對方整個爆氣的事情。

當然,他也有向對方認錯,也做了保證。

只是對方就開始消失,或是相處的時候態度就不如過往的甜蜜與熱情。

因此,他就想占卜看看,對方是不是能原諒他。

 

在經過一番溝通之後,我們把題目設定為「他現在對我的看法如何呢?」

基本上會設定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想要知道對方是不是會原諒他,那不如就直指問題核心,看對方現在對於客戶的想法如何。

如果是有機會原諒的話,那再針對細項去做占卜,這樣才能準確地找到問題點跟可能性的。

在當時抽出的牌面是這樣的:

line_oa_chat_210219_221200.jpg

幣9正、審判正、教皇正、幣8逆、節制逆

那有了問題,有了牌面,我們就來看看當初是怎麼解牌的吧!

元素論

先從元素分配上來看,基本上這次的元素分配為土水土風水,2個土元素跟2個水元素,這樣的元素分配對感情來說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個是地下情,第二個則是感情受阻礙的狀況。

剛剛在前面小故事有提到,客戶確實可以算是地下情的狀況,因為這段感情不能讓對方個另一個曖昧對象知道。

而現在又爭執了,對方的態度是這樣,因此也是符合感情受阻礙的狀況。

第三個元素在這裡面就是風元素,主理智與傷害。(如果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元素論的那四篇文章喔!)

這樣搭配起來,我會覺得是感情受阻礙的狀況比較有可能,畢竟有受阻礙才會受傷呀!

所以就元素分配上來看,我就跟對方說,這個情形看起來不是很樂觀。

他對你的想法,就是他覺得內心受傷或是這段感情受傷了,這樣對方要原諒你的可能性就降低了!

 

占星

再來從占星的部分來看看對方的想法,冥王星進入了處女、金牛、獅子跟射手,冥王星本身代表著災難、破壞或是惡化的狀況。

冥王星入處女座就會造成原本穩定的狀況被破壞。

而進入金牛座則會讓原有的感情基礎也面臨到問題。

進入了獅子座則會讓感情的投入狀態有退燒的情形。

那進入了射手就會讓原本順暢的溝通出現問題。

綜合以上的狀況來看,對方就對於原諒這件事情處於一個非常糟糕的狀態,不僅僅是以一個消極的態度來面對現在這段感情。

同時也拒絕進一步溝通、拒絕投入熱情來繼續經營這段感情。

這方面也說明了對方其實就已經沒有很積極也甚至想要斷掉這段感情了。

另外順帶一提,射手本身也有帶有遠行的含義在,冥王星進入射手也代表著遠行可能會被破壞掉。

 

無視論

這個牌面以無視論來看,輔助牌面為幣9正、審判正、教宗正,在這部分的三張牌有兩張是大牌。

因此目前對方對於客戶的想法主要會放在精神、思考跟想法層次的問題比較多,反而不會有太多的實際行動。

而幣9正原本是一個成果的展現,教宗正則是穩定基礎的狀況,再配合上審判這張牌,基本上就是把這兩者都破壞掉了。

所以現在的狀況就是對方還在氣頭上,覺得客戶的作為破壞了彼此感情的基礎與成果。

而教宗本身也有著按照規定去過規律生活的情形,因此對方生氣的點就是為什麼要破壞當初說好的條件而讓狀況一發不可收拾。

而重點牌是幣8逆位跟節制逆位,也就是目前對方對於客戶的想法。

幣8原本應該是努力的去獲得成果,而節制則是希望能有更進一步去維繫彼此的感情,現在都是逆位。

所以他現在對於客戶的想法就是不想再努力維繫這段關係跟感情了,也不想再更進一步去瞭解彼此。

 

這個占卜案例後來客戶也有回饋了。

原本計畫的連假遠行,確實在爭吵過後就沒有再提到這段行程,只好在占卜完後趕緊去退訂,而連假確實也沒有出遊了。

而對方在爭執的當下就有跟客戶說,為什麼要破壞當初約定的條件,這樣都破壞了對方的計畫。

而在連假的時候,對方也與另一個曖昧對象確定了穩定的關係。

這也反應了確實如占卜結果一樣,對方確實不想再經營這段關係了。

 

整體來說,這是個有點悲傷的故事啊。

整理好心情我們下次再來看看別的案例吧!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柚 的頭像
    黑柚

    黑柚塔羅研究院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