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公布解答的心理測驗,在問題的部分其實也是一個選擇題。

選擇了不同的答案,就會反映出不同的道路。

不過就像前面所說的,不管是什麼決定都是好決定。

一定是在當下最適合你的那個選擇。

所以,不用擔心、不用多想,依著自己當下的心情、直覺做出決定就可以了。

那我們就來看看昨天心理測驗的分析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選用的是最基本的萊德偉特塔羅牌,這個是目前最容易取得的塔羅牌,甚至有些是買書就會送這副萊德偉特塔羅牌。

這副塔羅牌其實對於初學者是最好用的,因為很多的元素都可以直接在畫面上找得到。

所以假設初學者以這副牌來學習塔羅牌之後,要再換新的塔羅牌的話,會有很堅實的基礎。

而且也可以在新的塔羅牌裡找到不同的詮釋方式,就會更加的去擴大自己牌義的含義了!

塔羅_choice.pn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在這段關係中,我選的這條路是適合的嗎?」

 

牌面選項

A:錢幣侍者(正)

塔羅_A.jpg

選擇錢幣侍者正位的朋友,這條路是沒有問題的。

這個方向確實為你們的關係創造了一個不錯的起頭,雖並不是那麼轟轟烈烈的開始,像是乾柴遇到烈火一樣。

但是卻是細水長流可以維持不短的一段關係。

而且在這樣的狀況下,其實你們彼此都為這端關係投入了相當多的心力。

同樣也在這段關係中獲得相當多的歡欣與快樂。

唯一要注意的點是,既然已經有開始了,那就應該要更深入的去了解彼此,讓彼此之間的心更近。

更能夠去了解對方的想法,去做心靈上更深層次的交流。

B:聖杯3(正)

塔羅_B.jpg

選擇聖杯3正位的朋友,其實要回頭重新檢視一下當初的初心是不是還存在。

如果針對現在的不好的狀況已經想盡辦法要去改善與改變了,但是卻發現事情似乎並沒有變得更好。

甚至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有越來越擴大的趨勢。

這時候就應該回頭來看看當初所做這個決定的初心還是不是一樣的。

還是說經過了時間的變動,造成當初的想法與現在的表現已經有所不同了。

所以,才會造成現在問題沒有辦法解決以外還更加的惡化。

不要盲目的一直持續下去,應該要回頭好好檢視,並且拿出當初的那股衝勁,這樣事情才會有挽回的餘地。

 

C:寶劍4(正)

塔羅_C.jpg

選擇寶劍4的朋友,其實建議應該要先鼓起勇氣去踏出選擇的這條路。

這個選擇對你來說並不是說是不好的選項。

就某種程度來說,其實是你自己擔心過多,想東想西的。

針對要做這個決定已經在腦海中計畫、模擬進行了好多好多次了,唯一所欠缺的就是一個實際執行的行動力。

你總是會擔心這個選擇是不是會讓你原本所努力的一切都變成夢幻泡影。

也因為這樣所以遲遲都不敢投注心力在執行面這一塊。

只要你去做了,那這個決定會就變成是最好的決定了!

 

D:權杖6(正)

塔羅_D.jpg

選擇權杖6正位的朋友,並不能說你所選的這條路是不是如你所想像的那樣。

基本上在某些想法上,對方其實與你很契合。

但是,從生活或是其他的部分,可能就會時常會發現有許多的摩擦。

可能會有的爭執與說不好聽的話都可以說是家常便飯了。

甚至嚴重一點都有可能會有更嚴重的衝突發生。

但是這樣的路究竟是不是適合的呢?以現在的狀況來說,想到那個很契合的部分,其實你會覺得是適合的。

但是有時候必須要打開自己的智慧,去檢視這樣的相處模式究竟是不是你想要的。

還是只是徒讓雙方互相彼此折磨呢?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