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20-1933年的美國,曾經有過一段禁酒令的時期。

在這段時間裡是禁止販賣任何有酒精的飲料的。

因此,在那個時候的人想要喝杯酒,就必須要找個隱密的地下酒吧來喝酒。

而那個時候的酒吧經營是非法的,為了避免查緝,通常都會請顧客低聲細語。

這也就是speakeasy bar的由來。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位於信義安和站的Bar PUN吧!

塔羅_barpun2.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家店,是個蠻有特色的一家speakeasy bar。

基本上可以算是我的愛店了。

他的名字是Bar PUN,取「香」這個字跟「蜂」台語的諧音。

因為他們不只專注在調酒的口味層次,同時也把香氣作為一個調酒表現很重要的一個元素。

而Bar PUN作為一個speakeasy bar,當然就必須要保持一點神秘感了。

吧胖入口.jpeg

從這裡看去,你能想像得到這裏隱藏著一間酒吧的入口嗎?

吧胖入口2.jpeg

給一點小提示,中間的防火巷似乎看起來有藏點什麼東西?

所以,如果要來Bar PUN的話,從這裡走進去就對了,至於要走到哪裡,就留個關子給大家來做個尋寶之旅囉!

(其實網路上也可以搜尋的到關鍵字如“Bar PUN的入口怎麼走“之類的結果啦!)

如果真的找不到,可以跟著熟客一起進去,或是打電話給店員請他們出來帶你們進去都可以的喔!

吧胖入口3.jpeg

進去之後可以看到這個中介空間,現在因應疫情的關係,這裏會要求掃QR code做實名制登錄喔!

同時也會在這裡量體溫跟酒精消毒的。

記得在這裡先等候帶位,不要一路就衝進去囉!

調香柱.jpeg

通常第一次來酒吧,或是本身很少在外面喝酒的朋友,都會不曉得該怎麼點酒。

不過Bar PUN很貼心的準備了這個東西。

就是Bar PUN的聞香棒,如果在這裡不曉得要喝什麼酒的話。

他們都會推薦你先聞聞看這裡面的聞香棒,每支聞香棒都有不同的味道,同時也對應酒單上的一杯酒。

選擇你喜歡的味道,跟服務人員說想要這個味道對應的調酒,他們就會幫你準備囉!

個人覺得這樣的方式其實還不錯。

可以舒緩客人第一次到酒吧來的緊張感,再留一點時間讓客人可以好好的體驗一下。

然後再慢慢拉近與客人之間的距離。

而如果是已經來過的,或是跟bartender們已經有小熟的朋友。

其實也是可以依照自己當天想喝的口味跟他們說。

基本上他們都能調出一杯好喝又符合要求的一杯調酒喔!

所以,下次我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Bar PUN的調酒以及風味吧!

 

店家資訊

Name:Bar PUN

Tel:(02)2700-5000

Add: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78巷5號

營業時間:一到四為1830-0200

               五、六為1830-0300

               星期日為2000-0200

他們也可以在google搜尋後用inline.app訂位的,週末假日還是提前訂位一下才會有更好的體驗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