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總是難免的。

情關總是最難過,最考驗人心的也就是情這一字。

故事的開展,同樣也會應對著故事的結束。

結束後的思念才能化作回憶的養份。

就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思念,是否已經成為他回憶的養分了吧。

來看看昨天心理測驗的分析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選用的是最基本的萊德偉特塔羅牌,這個是目前最容易取得的塔羅牌,甚至有些是買書就會送這副萊德偉特塔羅牌。

這副塔羅牌其實對於初學者是最好用的,因為很多的元素都可以直接在畫面上找得到。

所以假設初學者以這副牌來學習塔羅牌之後,要再換新的塔羅牌的話,會有很堅實的基礎。

而且也可以在新的塔羅牌裡找到不同的詮釋方式,就會更加的去擴大自己牌義的含義了!

塔羅_想念2.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他/她還會想我嗎?」

 

牌面選項

A:權杖國王(正)

塔羅_A.jpg

選擇權杖國王正位的朋友,其實對方已經將你放在心靈的深處了。

或許她曾經也迷惘過一陣子,也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會默默地想起了過去的快樂。

甚至會忍不住的就想要再點開訊息,再次與你搭上線再重溫過去的感覺。

但是,也許是經過了成長,或是出現了別的人在他的生命之中。

他也不會在聯繫與不聯繫之中做選擇。

現在他也正穩定的發展另一段關係,於是就將過往的快樂,放入了心靈深處的珍藏內了。

 

B:錢幣2(正)

塔羅_B.jpg

選擇錢幣二的朋友,其實你們之間並不只有思念。

就現在的狀況來說,其實你們還是在一個彼此都會想到對方的狀況。

但是對方或許會想到的不只一個人,也因此時常會有沈重的壓力背負在身上。

唯一可惜的是,即使你們現在都還是會想到彼此。

但是其實你們並沒有對於未來有什麼樣的想法與行動。

彼此之間都還是有著各自對於未來的想法,這方面還沒辦法到完全契合的程度。

 

C:星星(正)

塔羅_C.jpg

選擇星星正位的朋友,其實對方是有想到你的,只是這只是單方面的思念而已。

就對方的狀況來說,其實對方並沒辦法完全放下跟你之間的回憶。

總是會想方設法地去想辦法尋找著你的蹤跡。

即使很努力的去想要達到目的,也有很多人都在幫助著他。

但是終究還是沒辦法與你做更進一步的聯絡。

所以,對方對你是有思念的,只是你會決絕的拒絕接收對方的消息。

這也就造成是單方面的思念了。

 

D:聖杯騎士(正)

塔羅_D.jpg

選擇聖杯騎士正位的朋友,其實你們都有想到對方。

但是也都將對方放入了回憶的寶箱裡。

其實你們都能夠了解彼此的心意,也能夠去控制究竟是不是要再繼續聯繫。

但是在你們的心中也都明白一件事情。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他不會再回來的。

所以也就造成了彼此都沒有動力啟動第一步,這也就使得彼此之間沒有再重啟的可能。

但是,思念總是會被好好的放在回憶的那個珍藏的角落。

 

E:寶劍國王(逆)

塔羅_E.jpg

選擇寶劍國王逆位的朋友,其實你們都已經不會再想到對方了。

過去的一些回憶對於你們來說,其實就像是一道沈重的壓力。

或許你們之間曾經很好,也能夠互相幫助到對方。

但是相對的因為一些原因,導致彼此之間的關係已經破裂到無法彌補的程度

相對的也就讓回憶變成一個沈重的負荷。

所以對於交流、思念這回事,就讓它藏在回憶中最不願提及的那個角落裡了。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