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處理事情停更了兩天!

今天我們就一次看看這次心理測驗的問題跟解答吧!

俗話說的好,相愛容易相處難。

一般來說,當愛情更進階的時候,要面對到柴米油鹽醬醋茶時。

通常就準備會面臨到一些考驗了。

當然有些人會比較幸運,在相處階段就能提早面對到這個問題。

但是這又會衍生出今天心理測驗的題目。

我該怎麼維繫我們之間的關係呢?

就讓我們用今天的心理測驗來測試看看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跟上次玩法一樣,我會把牌面都秀出來,大家就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囉!

我會把每張牌的名稱寫在下面,如果有塔羅基礎的朋友也不要用牌義去選喔!

因為,這下面的五張牌,只是牌組中的其中一張,並不能代表真正的結果的!

 

這次選用的是最轉命師塔羅牌,這副塔羅牌是立基於基本的萊德偉特塔羅牌的,所以他的牌面圖案基本上都跟偉特塔羅牌一樣。

但是經過作者找了一些畫師重新針對畫面進行構圖、精細化跟上色,整體感覺就跟原始的偉特塔羅牌差很多了。

這副塔羅牌其實對於初學者也算好用的,因為很多的元素都可以直接在畫面上找得到。

或許重新上色跟精細化的牌面對於使用者或初學者來說會更容易去記憶。

目前市面上應該還可以買得到這副塔羅牌,如果喜歡的朋友就上網找找看吧!

那我們就開始這次的心理測驗吧!塔羅_關係.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我該怎麼維繫我們之間的關係呢?」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準備了五個選項,大家可以在心中默想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然後在拉到最下面去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問題

我該怎麼維繫我們之間的關係呢?

牌面選項

A:權杖5(逆)

塔羅_A.jpg

B:聖杯9(逆)

塔羅_B.jpg

C:星星(逆)

塔羅_C.jpg

D:魔術師(逆)

塔羅_D.jpg

E:權杖4(逆)

塔羅_E.jpg

記得要先在心裏想好,再來選擇要哪個選項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看看分析吧!

選A的朋友:

你們有時候都會覺得彼此之間的熱情是不夠的,好像相處久了變成家人之間的感覺。

甚至這樣的感覺會讓你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究竟是該直接分開不再聯絡還是繼續下去。

在相處上也會因為彼此之間的意見不同而時常會有爭執。

但是,有時候換個角度想一想。

生活其實應該要多一點智慧的,如果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可以多點變化。

或許轉機就會從此開始。

 

選B的朋友:

在平常的生活中,其實要學習著控制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在面對到兩個人的關係時,要給彼此多一點的信任。

信任才是一段感情長久維持下去的基礎。

如果時常的懷疑對方,甚至會把一些分手、離開之類的話來傷害彼此的話。

這樣的關係是沒有辦法維持長久的。

有時間可以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談談彼此的心裡話。

然後,互相給對方一個信任的基礎。

 

選C的朋友:

其實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算是一個很不錯的狀態了。

唯一可能要注意的點是在於彼此之間的溝通。

因為溝通的太少,所以對於彼此之間未來的路要怎麼進行都還沒有一點共識。

所以也不會有想要一起努力的目標。

這樣的感情是沒辦法昇華到另一個階段的。

彼此之間多點溝通,想要繼續經營這段關係的話,就要對於未來有更多的計畫與想像的!

 

選D的朋友:

有時候其實不要都在自己的內心裡上演一些小劇場。

這樣其實是徒增困擾而已。

即使彼此之間已經有著深厚的基礎,也能夠過得很踏實。

但是如果沒辦法好好的藉著一些智慧去面對彼此的話,是很有可能會失去現在這樣的關係的。

試著彼此之間給對方一些建議,針對彼此之間所缺少的部分。

或許旁觀者才會真正的看到問題的所在。

互相帶領,才能走的長長久久。

 

選E的朋友:

在一段好的關係當中其實不是用公平來衡量的。

一段關係是要用感情跟熱情去經營了,尤其是在可以體會到對方的好的時候。

更應該要用感性去與對方相處。

不要用消極的態度去面對。

如果總是覺得自己還很有機會的話,可能就會讓這些機會一點一點的流失掉了。

所以,當現在還可以注意的時候,趕緊改一下做法。

這樣就會有更好的結果囉!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我們明天再來公布答案吧!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