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總是要面對解決的。

當解決了問題的經驗回饋到我們的內心時,他就會變成促進感情加溫的養分。

這可以讓感情這條路走得更順。

即使未來沒有跟這個人再繼續走下去。

他也能變成人生的經驗,讓面對到下一段感情的時候走得更順利。

那我們就來看看昨天心理測驗的分析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選用的是最轉命師塔羅牌,這副塔羅牌是立基於基本的萊德偉特塔羅牌的,所以他的牌面圖案基本上都跟偉特塔羅牌一樣。

但是經過作者找了一些畫師重新針對畫面進行構圖、精細化跟上色,整體感覺就跟原始的偉特塔羅牌差很多了。

這副塔羅牌其實對於初學者也算好用的,因為很多的元素都可以直接在畫面上找得到。

或許重新上色跟精細化的牌面對於使用者或初學者來說會更容易去記憶。

目前市面上應該還可以買得到這副塔羅牌,如果喜歡的朋友就上網找找看吧!

塔羅_解決2.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在三個月內,我們會解決感情中的哪個困境呢?」

 

牌面選項

A:權杖7(正)

塔羅_A.jpg

選擇權杖7正位的朋友,未來可以解決的是不敢獨自面對困境的問題。

在現在的相處過程中,其實你都是有很多人願意幫助你。

甚至以伴侶來說更是不遺餘力的盡全力去幫助你。

陪著你一起去面對所以可能遇到的問題,甚至說把你放在第一順位,只想著要怎麼幫助你。

但是這樣的狀況,對於你來說或許也會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所以,未來最先會被解決的就是你的獨立性的問題。

不再去躲避,而是面對問題。

也會試著想辦法去自己解決,嘗試培養自己的獨立與面對問題的勇氣。

讓兩個人能夠更成為獨立卻又彼此所需的個體。

 

B:世界(正)

塔羅_B.jpg

選擇世界正位的朋友,未來三個月會解決的困境是面對未來再出發的動力。

或許是與對方之間的交流出了問題。

這導致你對於現在這段關係提不出太大的動力,就有種那就這樣過下去就好了。

有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

所以也就對於彼此之間的未來沒有太多的想法。

同樣也因為沒有動力,所以就更不可能對於彼此的未來有所期待與計畫去進行了。

而或許在這三個月之中已經想開了,或者是遇到了什麼讓你感動而願意再重新提起動力的事情。

接下來就有可能解決這樣的困境,讓你有動力與意願重新再出發。

對於未來的困難也能夠提起勇氣去面對。

不過要小心的是,還是建議先做好準備與計畫,跟對方一起努力。

這樣的效果會更好也更穩定喔!

 

C:聖杯3(正)

塔羅_C.jpg

選擇聖杯3正位的朋友,未來會解決的困境是真實的面對自己。

在現在的相處狀況下,彼此都不敢放開自己的心去跟對方做真正的交流。

總是害怕自己不小心說錯了話,就有可能讓現在的這段關係就此破滅。

甚至會擔心因為在溝通上與相處上讓彼此之間不愉快了。

對方就會因為這樣就離你而去。

但是,這樣的關係其實會是不健康的。

所以,未來會解決的問題就是,彼此都能夠敞開心房彼此對談。

只是要注意的部分是,要記得都還愛著對方。

就不要說些真的會傷到人的話,即使對方可能在某些情緒上反應會比較大一些。

要記得耐著性子,多點包容的去對談,這樣才能夠真正有意義的相處下去。

 

D:皇帝(逆)

塔羅_D.jpg

選擇皇帝逆位的朋友,未來要解決的困境就是學著怎麼放手。

在現在的狀態下,其實你們也沒有很確定的未來計畫。

即使他確實是都會陪著你一起做一些事情,但是事實上,彼此之間的感情可能沒有那麼穩固。

甚至有時候他的心都不一定是放在你身上。

在這樣的狀況下,其實你也是會很傷心的。

那在未來的三個月中,其實就是要讓你學習怎麼去面對自己的內心。

怎麼去面對這樣的困境,而且能夠去放掉這種拖磨又沒有未來沒有基礎的關係。

即使是傷透了心,這也是在感情上的一種學習。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