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之前有跟大家談過基礎的四元素不同的屬性與呈現狀況。

各自都有各自不同的特點。

而這些特點如過應用到人物象徵身上呢?

又會呈現出什麼樣的不同的人格特色呢?

今天我們就先來看看風元素的人物表徵吧!

塔羅四元素.jpg

一般我們在占卜的時候,無論是大牌或是小牌都可以區分出四種元素。

這點相信之前看過我的元素論基礎篇的朋友應該都可以理解。

他們各自不同的特色與解讀意涵如果應用在人身上,會出現什麼樣的特點呢?

今天我們先來看看風元素應用在人身上的表徵會有什麼樣的呈現。

假設在一個占卜對方的想法牌組中,牌組內的風元素佔了兩個以上。

這樣的元素配置通常我都會解讀為「對方對於某件事情其實比較沒有想法或是計畫」。

會以這樣的解法主要還是從風元素的特色來談的,如

虛幻、假象、精神、意念、不安、壓力、意外、概念

這樣的角度去切入的。

但是相對來說,這樣的解讀方式其實就某種程度來說也是對方個性的投射。

因此,從上面的角度再加上風元素原本的特性去帶入到對方的個性的話。

這樣的人在於個性表徵上就會出現下面這些特點。

我知道大家還要回去翻風元素的特色會很麻煩,我在這裡再把他列出來一次囉!

虛幻、假象、精神、意念、清福、不安、壓力、意外、科技、技術、精明、理性、概念

不服從、突發奇想、難以安定、自由奔放

再加上風象星座的一些特色:理性、智慧、善於交際、擅長演講或說服別人、具有人際溝通及社交關係的溝通能力等等。

綜合統整下來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特點,當然這個人不一定是風象星座,只是有這樣的特點的人。

反應快速、思考迅捷、鬼點子多以及應變能力較強。

但是相對來說在負面狀態下就容易有

穩定性不足、沒有安全感、思想過於跳躍的問題。

所以再回到開頭所提的例子,在元素論的解牌上我就會將這些狀況帶入一併解說。

例如:

對方對於感情上有可能是因為太過於理性,導致對方還沒辦法馬上就進入一段感情的狀態。

同時他在個性上的穩定性不足,對於感情的安全感不足,這有可能是對方目前有所壓力或是在感情這方面曾經有受傷過。

(心靈受傷這點比較不一定,畢竟風元素本身也帶有壓力過大、受傷等狀況,所以主要還是以壓力來解為主。)

 

因此,總結以上所談的部分:

元素論的風元素代表涵義關鍵字為:

虛幻、假象、精神、意念、清福、不安、壓力、意外、科技、技術、精明、理性、概念

不服從、突發奇想、難以安定、自由奔放

而風元素的人物表象大致可以統整為:

反應快速、思考迅捷、鬼點子多、應變能力較強、理性、智慧、善於溝通、口才不錯、擅長演講或是說服別人、劇由人際溝通及社交關係的溝通能力、過於冷淡、穩定性不足、沒有安全感、思想過於跳躍等。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談的塔羅牌中風元素的人物表象的部分。

未來如果有更多的關鍵字、體會等,我會再持續補上來的喔!也歡迎大家可以在下面留言與我討論喔!

那下次我們再來看看在另外三個元素中,對於人的表徵應該如何解釋!

未來再把元素論闡述得更清楚之後,會針對元素論配置的方式該怎麼解牌來跟大家做一個解說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柚 的頭像
    黑柚

    黑柚塔羅研究院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