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個抱歉,昨天太累就來不及上傳心理測驗的解說囉!

今天就趕快補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這次的解說除了可以讓大家知道自己本身的特點在哪以外。

同時也要好好的維持這個個人的特質喔!

好的地方我們繼續保留。

而不好的地方我們就把他改善吧!

這樣除了在感情上可以越走越順以外,在人生也會越走越順喔!

那我們就來看看昨天心理測驗的分析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選用的是白白塔羅牌,這副塔羅牌是插畫家白白所繪製的,在基本構圖跟使用元素都是參照偉特塔羅牌的系統。

所以在解牌上,只要熟悉偉特系統的基本上都可以使用的很順手。

而且,牌面上各式各樣的白白非常的可愛。

先姑且不論要占卜的問題是什麼,光是看到這樣可愛的牌面,內心都被療癒了一半了。

所以這副白白塔羅牌,如果不用來占卜的話,光是收藏都很有價值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囉,不過目前不知道找不找得到囉!

塔羅_特質2.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他喜歡我是因為我的哪個特質呢?」

 

牌面選項

A:錢幣5(正)

塔羅_A.jpg

選擇錢幣5正位的朋友,你吸引到對方的特質是在於你的個性。

在你的個性上不會吝嗇於與其他人共享快樂。

你很喜歡向別人分享你的喜悅,這樣也就讓別人跟你相處的時候感受到非常的愉悅而不會有壓力。

讓別人在跟你相處的狀況下也能夠得到滿滿的溫暖。

但是,如果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總是會自己一個人躲起來療傷。

不想要把這種不開心的感覺也讓別人去體會。

但是你也不會躲藏的很久,你對於內心不開心的事情還蠻會調適的。

所以很快就有帶著一個開朗陽光的模樣回到眾人面前了。

而你的個性也不會去誇大很多的事情,會掌握一個度。

對於事情總是抱持著希望,樂於分享,這就是對方喜歡你的特質囉!

 

B:錢幣2(逆)

塔羅_B.jpg

選擇錢幣2逆位的朋友,對方喜歡的就是你很有自律這個特點。

在面對到很多事情的時候,其實你自己內心都有著自已的主張。

在要進行的時候,總是會把事情做好完整的規劃,該進行什麼樣的約定也都會處理得很不錯。

將事情都做有條不紊的規劃。

甚至有時候在其他人如果要提出一些很異想天開的想法與建議的時候。

你也不會害怕退縮,會直接跳出來質疑對方的想法與建議。

但是,如果對方真的說的事情確實比當初你所規劃的要好的話,你也是會默默地接受的。

對方就是喜歡你這種可以有智慧的去處理事情給他的觀感的!

 

C:寶劍3(正)

塔羅_C.jpg

選擇寶劍3正位的朋友,對方喜歡的是你不會一直把自己擺第一的個性。

其實你是一個很低調的人,不會想要在人前面出風頭。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總是習慣自己一個人摸索。

雖然,這有點像是躲在自己生活的小圈圈中的樣子。

但是這也就表示其實你並不會很傾向於做一個風雲人物的個性。

在共同處理事情的時候不會力求表現,而是穩穩當當的默默把份內事情都做好。

也不會因為這些事情可能不符合你的想法或是其他的問題而拒絕去完成。

始終都會把團體的事情擺第一,最後才會考慮到自己。

而這點也就是對方會喜歡你的特質。

 

D:權杖騎士(逆)

塔羅_D.jpg

選擇權杖騎士逆位的朋友,其實對方喜歡你的特質就是你還蠻習慣照顧人的。

你的個性其實部會太過於莽撞,做事情都有個自己的步調。

懂得扎扎實實的把事情做好,是個很穩定的個性。

而在自己行有餘力之際,其實也很習觀去帶別人一把,讓別人也可以跟著你一起進步。

而且,你的個性也不太會為了別人如果不斷的犯錯而向對方說出很難聽的話。

也不會因此而破壞了自己的步調,反而會更加的去照顧對方。

這在別人眼中或許很傻,但是你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也就是別人會喜歡你的特點囉!

 

E:錢幣4(逆)

塔羅_E.jpg

選擇錢幣4逆位的朋友,對方喜歡你的特質是你為真正重要的人的全心付出。

你的個性對於許多人來說,其實都算是他們的貴人。

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不吝於供自己的意見,有時候甚至會自己跳下來幫忙。

在對重要的人之間的關係就投注了很多的心力與熱情。

甚至為了要幫忙對方,不遠千里的都願意跑過來。

而這就是對方會喜歡你的特質所在了。

 

F:吊人(逆)

塔羅_F.jpg

選擇吊人逆位的朋友,對方喜歡你的特質是在於你很願意溝通這點。

有時候在相處的過程中,總會不小心的冷落了對方。

 

甚至會對於經營一段關係失去了一些熱情跟衝勁。

這些狀況對於你來說都不是問題,因為你始終覺得溝通才是維繫一段感情最重要的一點。

所以即使在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的時候。

或者是最近都不順遂很難過的時候。

你都會願意與對方進行溝通,聊聊天,了解彼此目前的狀況。

然後一起想辦法去解決彼此的問題。

這也就是對方會喜歡你的特質了。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