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昨天是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所以來不及打文章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們今天也是一樣,一次給大家心理測驗的問題跟解答吧!

今天想讓大家來測試看看究竟在感情路上缺少的是什麼呢?

當然這個問題不是那麼膚淺的是什麼缺一個伴之類的。

主要這個問題是要測試兩種狀況喔!

一個是還沒有伴的人,是缺少哪個部分所以才會都還找不到那個人。

第二個就是已經有伴了,但是總覺得兩人之間的相處好像有那麼一點問題。

不是有隔閡,就是時常會吵架。

藉由這個心理測驗來看看究竟少了哪個部分,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囉!

那就讓我們用今天的心理測驗來測試看看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跟上次玩法一樣,我會把牌面都秀出來,大家就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囉!

我會把每張牌的名稱寫在下面,如果有塔羅基礎的朋友也不要用牌義去選喔!

因為,這下面的五張牌,只是牌組中的其中一張,並不能代表真正的結果的!

 

這次選用的還是白白塔羅牌,這副塔羅牌是插畫家白白所繪製的,在基本構圖跟使用元素都是參照偉特塔羅牌的系統。

所以在解牌上,只要熟悉偉特系統的基本上都可以使用的很順手。

而且,牌面上各式各樣的白白非常的可愛。

先姑且不論要占卜的問題是什麼,光是看到這樣可愛的牌面,內心都被療癒了一半了。

所以這副白白塔羅牌,如果不用來占卜的話,光是收藏都很有價值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囉,不過目前不知道找不找得到囉!

那我們就開始這次的心理測驗吧!

塔羅_缺少.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在你的感情路上缺少的是什麼呢?」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準備了五個選項,大家可以在心中默想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然後在拉到最下面去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問題

在你的感情路上缺少的是什麼呢?

牌面選項

A:寶劍3(逆)

塔羅_A.jpg

B:隱者(正)

塔羅_B.jpg

C:聖杯侍者(逆)

塔羅_C.jpg

D:錢幣6(正

塔羅_D.jpg

E:聖杯4(正)

塔羅_E.jpg

記得要先在心裏想好,再來選擇要哪個選項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看看分析吧!

選A的朋友:了解自己,了解底線在哪。

在兩個人的相處當中,有時候應該要讓彼此都能知道底線在哪裡。

如果再遇到對方可能做了什麼讓你覺得開心的事情,那你就會給對方一個很熱情、開心的對待。

但是,如果不小心踩到了你的地雷,那態度就會馬上就轉成不一樣的面孔。

所以在這方面可能要再多一點的溝通。

讓彼此都知道應該要用怎樣的方式來相處。

不然,時常在猜測當中,就會很容易有所摩擦及壓力。

而且要給對方多點信任。

時常在彼此猜疑的話,很容易磨去彼此的理性與耐性喔!

 

選B的朋友:學習養氣功夫,正向思考。

在你的個性中帶著天真與規律,其實這點會讓你有很好的緣分。

但是,有的時候你還是會陷入到一種莫名的憂愁之中。

這部分很容易會讓對方會不知所措,尤其是當彼此之間溝通不足的時候。

很容易讓對方誤以為自己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造成你心中的不愉快。

如果可以的話,讓自己的心可以再沉靜一點。

有時候在心中除了憂愁之外,還很容易會產生一些負面的想法。

這些會讓兩個人的相處出現多餘的爭執。

這些會讓尋找感情或是相處產生不必要的阻礙喔!

 

選C的朋友:學習對於未來的計畫。

雖然在現階段你已經有覺得過得不錯了。

但是卻對於未來沒有很明確的規劃與思考,有時候甚至只是很保守的說這樣就好。

這部分會讓另一半或是想要相處的人覺得穩定性是不夠的。

畢竟在現階段的大環境底下,其實如果一直為持現狀的話的話,也不是個好方法。

而且,在這樣的狀況下,如果真心想跟你相處的人,會覺得不看好未來。

而且如果沒有好好的溝通或是聽進去對方的想法。

有時候其實會讓對方蠻傷心的。

覺得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相處下去喔!

 

選D的朋友:學習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其實你個人的各種條件都是不錯的。

但是總是少了滴眼對自己的信心,覺得喜歡的人或是現在已經在一起的伴是你所配不上的。

所以有時候在相處上會比較退縮,也對於彼此的關係比較悲觀。

而還沒伴的朋友則會覺得好像喜歡這個人對自己來說太高攀不起。

以至於連個行動都沒有。

但是實際上,如果不去嘗試,又怎麼知道有沒有機會呢?

對於有伴的朋友,如果你的優點真的都很糟糕的話,對方當初怎麼會願意跟你再一起呢?

所以培養好自信心很重要的。

你有你的獨特性,做好自己,展現自己的優點,這才是最重要的喔!

 

選E的朋友:學習控制自己的心思與想法。

其實你的人生中並不缺乏機會。

無論是感情或是工作。

這方面的優勢其實也讓你在各方面都比較順風順水。

這點無意間其實也會造成你不會那麼容易去珍惜真正好的人、事、物。

所以時常會有讓自己都很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所以,要學習的地方就比較會偏重在自己的心思與想法。

遇到不同的人、事、物的機會時,多在自己的心中想一下,考慮一下這樣是不是適合自己。

再做出決定前多想過一次,即使事情發展到最後並不如你的意。

但是至少比較不會後悔喔!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看完解說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