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看看昨天心理測驗的分析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做命理的這塊是件讓人很開心的事情。

姑且先不論當客戶說占卜的準確度很高的時候的那種感受。

其實,我也很享受在占卜結束之後跟客戶談心的那個階段。

有來找我占卜過的朋友都知道,我習慣在占卜之前跟客戶聊聊天,說些輕鬆的話題。

一部分是能夠瞭解客戶的個性與承受度在哪裡。

這樣在解牌之後如果結果不是很好的話,說話的尺度要拿捏到哪裡,比較能夠讓客戶承受。

一部分也是能夠讓對方把心情緩和下來。

能夠好好的述說想要占卜的問題,也能夠在靜下心的狀況下好好的思考要問的問題。

有了這樣的過程,才能夠忠實的呈現占卜的結果。

而在占卜之後,事情總是不一定都如人意。

當對方在一個低落的情緒下的時候,如果可以聽聽他的想法。

讓他有個說話的對象,其實也能夠讓對方可以比較輕鬆一點的。

雖然說,每次的占卜都不一定都會是好的結果。

但是,我會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放下占卜前沈重的負擔而離開。

這也是我做命理占卜最大的希望了!

 

講了這麼多我們還是回來看看心理測驗的解說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選用是妮可麗塔塔羅牌,他是由聖馬里尼亞藝術家NICOLEITTA CECCOLI所繪製的。

他的風格我個人是覺得比較會讓人覺得比較不安,但是這副塔羅牌卻可以直指心靈深處。

在占卜一些心靈方面的問題有時候都蠻能直指問題核心的。

目前市面上對這副牌的描述是這樣的:「從孩子世界到成人之間的各種影像,在瘋狂中存在著平靜的和諧,溫柔地牽動著我們的潛意識。」

所以,如果已經有點基礎的朋友,真的想試試看不一樣的塔羅牌的話。

是可以去找這副塔羅牌來看看的喔!

塔羅_分析.jpg

問題

在三個月內,你的身邊會發生什麼好事呢?

牌面選項

A:聖杯1(正)

塔羅_A.jpg

選擇聖杯1正位的朋友,最近三個月會發生的好事是經濟或財務的不穩定狀況終於可以穩定下來了。

在過去這一段時間中,其實財務狀況一直是你所擔心的問題點。

有時很好,但是有時卻又會像雪崩式的跌落。

整個就是混亂的狀況。

但是,好處就在於其實你也是有貴人相助的。

在這段時間中,他一直都在幫助你,協助你去把這樣不穩定的情形給定下來。

慢慢的就開始有了穩定的情形。

而在這三個月中,你的財務跟經濟狀況總算是步上了正軌。

而這個貴人也準備要慢慢退居幕後或是結束階段性任務了。

 

B:聖杯7(正)

塔羅_B.jpg

選擇聖杯7正位的朋友,會發生在你身邊的好事主要會是在感情這方面的。

過去的一些麻煩的關係,或是會給你沈重壓力的關係。

在這段時間內都可以得到一個梳理。

無論是用溝通的方式,或是有人從中協調。

都可以在這段時間內看到一定的成效,也能夠和對方取得一個共識與平衡。

而在這樣的狀況下,其實就可以讓彼此之間的關係可以更加的緊密。

讓兩個人之間更有一種心連心的感覺,對於彼此更近了一步。

 

C:審判(逆

塔羅_C.jpg

選擇審判逆位的朋友,你們會發生在身邊的好事也是屬於感情類的。

在過去這段時間中,你都一直困在一個自我設限的心境中。

或許是在懷念過去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時光,曾經一起到過的每個地方。

都充滿著你們過去的歡欣與笑語。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你就把自己給困住了。

但是在未來的這段時間中,你也開始慢慢認知到其實生活也還是得繼續過下去的。

所以過去即使沈浸在這樣的心情中,你也還是有在慢慢地思考未來的生活。

而在接下來的時間中,你終於可以脫開這個窠臼。

擺脫這個束縛後,化繭成蝶,重新開始你下一段的人生故事了。

 

D:權杖皇后(正)

塔羅_D.jpg

選擇權杖皇后正位的朋友,會發生在你們身上的好事會比較偏向於是工作或是簽約方面的好事。

或許在過去的時間中,你的工作都會比較被約束在許多的規定之下。

亦或者是在一個約定之下,因為過於保守而遲遲不敢下決定。

這樣就會使得原本的進度推遲不前,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是約定之下。

而接下來的日子,你終於會抉擇而做出了一個決定。

先姑且不論這個決定是好或是壞。

至少,在當前的困境之下,你已經踏出了一步,後面的事情就會迎刃而解了。

 

E:錢幣3(正)

塔羅_E.jpg

選擇錢幣3正位的朋友,你們會發生的好事一樣比較偏向於財務及工作方面的。

在過去的時間中,其實你一直想要找出在這個架構下隱藏著的不良意圖。

無論是在公司中做些偷雞摸狗事情的人,或是在個人財務上一些不必要的支出。

在未來的時間中,其實你已經到了一個可以收網的程度了。

你也大概知道問題會出現在什麼地方,無論是公司或是個人財務上。

所以在未來三個月中,你就有機會可以將這個不好的東西或問題給解決掉。

這也就讓問題解決後的公司或你的財務狀況開始往正向發展。

而不會在有那種還要四處跑跟別人擋一下的狀況發生了。

 

F:皇帝(正)

塔羅_F.jpg

選擇皇帝正位的朋友,最近三個月會發生的好是主要會是在情感方面喔!

一段自己認為都是對對方好的感情,其實是會給彼此沈重的壓力跟負擔的。

尤其是當彼此之間還不知道究竟真正的想法是在想什麼的時候。

貿然的就提出自己的意見給對方,也希望可以照著這個意見走,這樣有時候確實是蠻累人的。

但是在接下來的時間中,其實就會開始懂得不要讓自己一頭熱的栽進去。

其實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尤其是要讓彼此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那就必須要更認識彼此了。

在未來這三個月發展下去的時候,其實你們就會更懂得這個道理。

也讓彼此更能深入到彼此的內心。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