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打給厚

這次又要來一起玩個有趣的塔羅心理測驗囉!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準備了四個選項,測驗的是在三個月內與喜歡對象的發展。

大家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編號,然後再去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TarotM_2T.jpg

問題

接下來的三個月內,我與喜歡對象的發展如何呢?

(要誠心誠意的發問喔,如果問到財運工作運,那可就天差地遠啦!)

切忌切記,這個問題是問喜歡的對象喔,所以有男朋友女朋友老公老婆的記得把對象代換掉,不然是得不到正確結果的啦!

 

牌面選項

下面有A、B、C、D四張塔羅牌,請在默念問題後選出你想要的編號喔!

TarotM_CJ.jpg

 

 

 

 

 

 

都選好了嗎?底下就要開始解說各張牌面囉!

 

 

 

 

 

 

 

選擇A的朋友:聖杯九逆位(未來發展機會:40%)

TarotM_2A.JPG

選擇A的朋友呢,可能要先去了解一下喜歡對象究竟是不是已經有伴或者是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在整體看起來是一個郎有意妹無情的狀況喔。

雖然很努力的想拉近彼此的關係,不斷的想製造相處的機會甚至周邊的人都有意無意的在幫助你們。

但是似乎對方釋出的訊息總是會讓你受到打擊喔。

所以選擇A的朋友可能要看看是不是對方的菜或是人家早就有對象了,那就別再多花力氣囉!

 

選擇B的朋友:月亮牌正位(未來發展機會:20%)

TarotM_2B.JPG

選擇B的朋友呢,如果冒冒失失的跑去跟喜歡的對象告白,那被打槍的機會可是很大的喔!

有時候會發現,你喜歡的對象可能會對你忽冷忽熱。

甚至會發現其實你只是喜歡的對象的備胎,或者是排遣寂寞的對象而已。

這真的很傷人,不過若是可以藉這個機會看清對方的為人,早早放手也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選擇C的朋友:聖杯騎士正位(未來發展機會:60%)

TarotM_2C.JPG

選擇C的朋友在未來與喜歡的對象的發展是以看的見的速度在增長情感呢!

因為你們在感情與認知上其實已經有了一定的基礎,因此在溝通方面其實並不成問題。

再加上最近雖然有一些小口角、小爭執,但是對方還是願意退讓喔!

這也讓你頗為感動,兩個人就因為這樣感情是逐漸加溫的囉!

選擇C的朋友可要好好加油喔!

 

選擇D的朋友:皇后正位(未來發展機會:80%)

TarotM_2D.JPG

選擇D的朋友現在與喜歡的對象就差那麼臨門一腳了!

其實在旁人的眼中你們就像是已經在一起一樣,趕快再補上最後一的階段吧!

但是要注意的是彼此之間的溝通要好好講清楚,在觀念與想法上也要記得好好討論喔!

免得在一起之後在各方面的落差使得某一方感覺到沉重的壓力與不開心。

這樣可就得不償失囉

 

以上是這次的塔羅心理測驗,大家還喜歡嗎?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來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唷!另外也請期待今天晚上出爐的

4/23-4/29星座每周運勢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