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之中,其實大家都是會有很多稜角的。

經由相處、溝通跟包容,慢慢的磨去自己的稜角。

讓自己在生活中、工作上都變成是一個很圓融的人。

一般人說這個叫做社會化,叫做成熟。

但是,對我來說,其實這就只是一種對於生活的妥協。

不是不好的妥協,而是逐漸了解到其實有些事情的重要性已經不一樣了。

雖然每個人都會覺得這樣比較好。

但是在某些事情上,還是得要有自己所堅持的原則在。

所以,我們就來看看,在感情上你會有所堅持的是什麼吧!

不過實際在真正生活中會遇到的可不只這6個解答。

這只能做一個大方向的解說而已。

所以個別狀況就要針對每個人不同狀況的問題來個別占卜囉!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也是使用炫金塔羅牌,關於他的介紹在之前的心理測驗中已經有跟大家說過囉!

所以今天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對他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找找喔!

未來如果有入手更多不同種類的塔羅牌的話,會再拿出來跟大家介紹的。

塔羅_考慮.jpg

問題

在一段感情中,你最不能容忍的是什麼呢?

牌面選項

A:寶劍4(逆)

塔羅_A.jpg

選擇寶劍4逆位的朋友,其實你最不能容忍的事情是對方有了第三者或是劈腿的跡象。

這點對於你來說是你心中最大的隱憂。

如果嚴重一點甚至還可能會出現比較疑神疑鬼的狀態。

因為你會很怕兩個人無法同心,無法一起走向未來。

所以對於這一個部分就會非常的注意,無論是任何的小細節你都會非常的注意。

絕對不能容許自己的伴侶出現一個會讓你懷疑的問題點。

只要對方不能給出一個讓你滿意且放心地回答,那你是會毫不猶豫的就把這段關係放掉的。

 

B:聖杯國王(逆)

塔羅_B.jpg

選擇聖杯國王逆位的朋友,其實你最不能容忍的是你的伴侶沒有一點上進心。

因為你曾經經歷過擁有後又再度失去的那種感覺。

所以,你會覺得無論是在經濟上或是在對於未來的計畫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沒有了這些事情,就不用去談說未來的發展了。

因此對於伴侶的要求上就會希望對方能夠比較有自己的想法。

能夠成熟一點,對於經濟上也能有目標,或是有點初步的成績也行。

如果對方也是天真天的覺得未來都會很順利,又沒有在經濟上有任何的開始的動作。

那你真的是會對於這段關係不抱任何希望的。

 

C:寶劍5(逆

塔羅_C.jpg

選擇寶劍5逆位的朋友,你最不能接受的是對方沒有辦法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你對於你的伴侶能不能在跟別人有沒有關係這點上相當堅持的。

有時候你也是會想很多,總覺的對方會在私底下偷偷的在去發展另一段關係。

但是你跟選項A的朋友有所不同的地方在於選項A的朋友會很積極的去尋找證據。

但是你不會很積極的去找,只會自己埋頭在心中亂想。

即使對方真的沒有在外面亂搞,你也還是會想得很天馬行空。

 

D:高塔(逆)

塔羅_D.jpg

選擇高塔逆位的朋友,其實你最不能容忍的事情是對方希望你可以開放點。

當然這裡所說的開放點不是指在肉體關係上這點。

而是比較偏向於是想要更快速的去發展彼此之間的關係。

其實你會比較傾向於穩穩地扎實的去培養彼此之間的感情。

從朋友慢慢的熟悉,慢慢的去了解彼此之間的背景、想法、價值觀等等的事情。

而不是會施加壓力在你身上,強迫你去與他更快速的一直要進入到下一個階段感情關係中。

如果對方真的會這樣要求你的話,那你會寧願很快的這段感情結束掉再去找下一個能一起努力的人。

 

E:惡魔(正)

塔羅_E.jpg

選擇惡魔正位的朋友,其實你最不能容忍的是對方把自己的的經濟狀況搞得亂七八糟又不努力。

其實你跟選項B的朋友比較大的差異點在於你比較討厭的是自己的經濟打理得亂七八糟這點。

而且,還不跟你溝通、說明,然後還會說些不好聽的話來傷你的心。

你會覺得在一段關係之中還是要踏實一點比較重要。

所以經濟這點一直都很重要的,你會覺得沒有麵包吃都餓死了還談什麼感情。

而如果對方又不跟你說、不溝通。

然後就去外面亂投資、賭博等等的,把自己的經濟狀況搞得亂七八糟的。

即使他說他會努力的去改變這樣的狀況,你還是會沒辦法接受的。

 

F:聖杯4(正)

塔羅_F.jpg

選擇聖杯5正位的朋友,其實你最不能容忍的事情會是對方偷偷摸摸的做些事情而保有自己的秘密這點。

你會覺得在一段感情中,其實坦誠相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這個坦誠是信任的基礎,彼此有信任,感情才走得下去。

所以你會很希望事情都能夠一起去做,遇到困難一起想辦法解決。

你就會很討厭對方在私底下做些自己的小秘密的事情。

如果對方這的問題都沒辦法解決的話,那你真的就會離他而去,甚至連朋友都做不成的。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