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感情路上,勢必會遇到各種不同的人。

但是某種類型的人一定會相對其他類型的人來說更常出現。

當然,如果這種類型的人是你所喜歡的。

那當然是最好的囉!畢竟以這樣的方式來說選擇就會更多了呢。

但是,如果出現的人並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的話。

那就必須要好好的去想一下,究竟是哪裡出現了問題。

所以才會讓這種類型的人比較常出現在身邊呢。

今天的心理測驗看完後,如果覺得有準的話,一定要再回頭檢視看看問題點在哪喔!

這次一樣是6個選項。

但是實際上在真正生活中會遇到的可不只這6個解答。

這只能做一個大方向的解說而已。

所以個別狀況就要針對每個人不同狀況的問題來個別占卜囉!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跟上次玩法一樣,我會把牌面都秀出來,大家就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囉!

我會把每張牌的名稱寫在下面,如果有塔羅基礎的朋友也不要用牌義去選喔!

因為,這下面的六張牌,只是牌組中的其中一張,並不能代表真正的結果的!

 

這次是使用迪洛塔羅牌,關於他的介紹在之前的心理測驗中已經有跟大家說過囉!

所以今天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對他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找找喔!或是到我之前的心理測驗裡面去看看他的介紹吧!

未來如果有入手更多不同種類的塔羅牌的話,會再拿出來跟大家介紹的。

塔羅_心.jpg

問題

在感情路上你容易吸引到什麼樣的人呢?

牌面選項

A:錢幣騎士(逆)

塔羅_A.jpg

選擇錢幣騎士逆位的朋友,其實你比較容易吸引到的人是 - 老實木訥的人。

他的個性會是比較老實木訥的。

就某種程度來說其實會還蠻無趣的,但是在踏實的基礎上他有時候又會顯得好像對未來沒有任何的規劃。

在這點上其實會讓你覺得壓力蠻大的。

如果你的個性或許並不喜歡過一天算一天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面對到這樣個性的人時,有時候會覺得受不了他。

但是,如果你會喜歡偶爾帶給你歡樂或驚喜的話,那他有時候的無厘頭其實也蠻容易逗樂你的。

 

B:皇后(逆)

塔羅_B.jpg

選擇皇后逆位的朋友,你容易吸引到的人是 - 俗稱渣男類型的人。

他總是能夠說的一口甜蜜的話語,讓你覺得跟他應該會有很美好的未來。

當剛開始的時候總是會覺得很甜蜜很幸福。

但是久了之後會慢慢覺得這個人怎麼好像心中想到的都只有自己。

即使他還是繼續說著甜言蜜語,但是你就會開始有點警覺了。

而實際上,那時候你就會開始發現一些他似乎不是那麼老實的跡象了。

然後就會在重演一次前一段感情會發生的事情。

 

C:錢幣5(逆

塔羅_C.jpg

選擇錢幣5逆位的朋友,你比較容易吸引到的人是 - 可能有家室的人。

基本上在剛接觸的時候都會讓你覺得這個人的身家背景甚至財力似乎都還不錯。

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會適時的挺身而出。

也讓你覺得他似乎就真的是你的貴人了。

但是,他在某些時候總是會突然消失個一段時間。

這些事情跟他平常跟你相處的狀況總是能讓你有些不好的聯想。

而事實上,這確實是有可能是一個傷害的開始。

 

D:寶劍騎士(正)

塔羅_D.jpg

選擇寶劍騎士正位的朋友,你容易吸引到的人是 - 願意為了你打拼的人。

這樣的人通常都會有幾種特質在。

他們比較不會把自己的意見看得最重,一切都以你的意見為主。

他們也很難去跟你去說一些心裡話,也不是說不愛你,就是不懂得怎麼去表達。

如果受傷了也是自己默默地承受,不會把這種不開心或痛苦帶給你。

對於你來說,他會很願意努力的為你打拼。

希望可以跟你有個很好的未來。

 

E:愚者(正)

塔羅_E.jpg

選擇愚者正位的朋友,在感情路上你容易吸引到的人是 - 傷你心且無情的人。

在感情的路上,其實他對你來說真的就會像是一場夢靨。

跟前面的渣男類型的人一樣,他總是只想到自己。

而且他不管在做事情、說話等各方面,其實再再的很容易的傷透了你的心。

當然,他並不是那種會動手的人,只是他會習慣於用言語、態度的那種冷暴力。

而且即使他在外面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吸引人。

只要一有機會他馬上就會想要斬斷這段關係投向另一個人的懷抱。

但是如果他失敗了,還是會想盡辦法的回來你這裡尋求一點溫暖。

 

F:權杖皇后(逆)

塔羅_F.jpg

選擇權杖皇后逆位的朋友,你容易吸引到的人是 - 即使不完美,但是只有你的人。

他在日常生活中或許看起來是很理性、很踏實的人。

但是,在他的眼中卻只有你。

雖然沒有到像寶劍騎士選項會遇到的那種就是幾乎是為你而生的那樣。

不過也算是幾乎生活重心都會放在你身上了。

雖然他也是一樣很笨拙,做事情也不夠細膩體貼。

但是仔細的去體會他的心,其實也會默默地感動的。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