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發塔羅碎碎念這系列的文章了。

其實,一部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讓原本我們所習以為常的生活變得不容易。

一部分是這系列的文章其實比較偏向於生活雜談。

所以,如果沒有好的能跟大家談的東西。

其實寫這系列的文章就會變得很乾很單調的。

那在今天又再度確診了7個本土案例後,我們也進入了社區感染的階段了。

所以想針對這件事情來跟大家聊聊囉!

塔羅_口罩.jpg

相信這次的疫情再次爆發,應該也勾起很多人在去年的回憶。

在那個時候大家都很緊張的盯著新聞快訊。

今天究竟又增加了多少個本土傳染的案例。

當我們採取了適當的管控措施之後,其實就慢慢的將疫情給壓制下來了。

直到後面每天的+0,總是讓大家心中鬆了一大口氣。

也能很驕傲的跟大家說,台灣的疫情控制得很好!

 

直到這次的防疫破口,又再次勾起了心中對於那段時間的回憶。

其實,這一部分也是因為我們生活在安全的環境中太久。

使得我們對於這個可怕的疾病都喪失了警覺心。

而這個時候,我們最應該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我們當初的團結與合作的精神再拿出來。

讓我們再一次為防疫做好準備!

當然,我自己也會擔心接下來的疫情會是怎樣的發展。

會走到很嚴重的地步嗎?

所以,我就針對這個問題,來做一次塔羅占卜吧!

這次我設定的問題是「在6/8前,這波疫情會有好轉嗎?」

而抽出來的牌面如下:

杖2逆、幣9正、杖8逆、杯5正、月亮逆

以元素分配來看看,水土水水火,在這樣的元素配置下,火元素只有一個。

這對於疫情的發展來說確實還算不錯,而且沒有風元素的影響。

所以看起來並不會像星火燎原般一下就猛烈的擴散出去。

而水元素多,則代表這波疫情有可能是慢慢的影響,可能每天就是+1、+2這樣的緩慢速度。

而土元素一個,這代表著我們的根基還是在的,所以即使有影響也能夠踏實的控制下去。

而如果以占星來看的話,看起來在6/8之前,其實大家對於疫情的影響還是會擔憂目前的控管措施夠不夠嚴謹。

群聚的時候是不是有可能會造成破口,而也會因為擔心而去全力配合防疫的措施。

雖然說這樣看起來在設定的時間點之前可能沒辦法像之前一樣都是+0。

但是應該是已經有控制住在一定的影響之下了,不會像今天剛爆發時的那種恐慌感。

最後,我們在用無視論來看看,究竟在6/8之前,這波疫情是不是會好轉呢?

以重點牌來說,聖杯5正位以及錢幣9正位,也代表著在那的時候可能還會有一些不太好的情形,但是終究還是會獲得控制。

而這裡所說的不太好的情形是指可能會有些人會比較有負面的情緒啊、或是在想法上、作法上會有一些比較不配合的情形。

這樣看起來,應該可以呼應元素論的結果。

就是到那個時間點時,應該只剩下+0或是+1這樣的疫情了。

但是就輔助牌來看,權杖2逆位、權杖8逆位以及月亮逆位。

這樣的狀況比較符合以現在這個時間點來論。

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大家都還不知道究竟這幾個人是在哪裡染疫的。

而感染源找不出來,就意味著無法去確定下一步該怎麼針對性的去防堵。

這也使得很多人會因為這波疫情而變得像之前比較嚴重時的那樣,盡量躲在家裡不要出門。

但是現在社會上還是瀰漫著一股恐慌的氣氛,擔憂疫情的影響會繼續擴大。

而就這個牌組來看,雖然到那個時間點並沒辦法說控制到相當的完美,但是我覺得應該有可能是變成都+0以及境外移入的案例了!

所以大家不要灰心、不要恐慌。

我們打起精神來一起抗疫,我相信我們配合防疫的措施的話,那一定能取得一個好成績的!

一起加油!共勉之!

那我們就等6/8的時候再來看看這個占卜是不是有準確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