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這個心理測驗,如果身邊有喜歡你的人,記得要好好注意一下喔!

畢竟,曾經有句話說: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

遇到一個你愛的人,你要付出比較多的感情才有辦法去維繫這段關係。

但是相對來說,遇到一個愛你的人,或許對於你來說就不會維繫得那麼累了!

所以就現實面來說,我還是比較建議大家從愛你的人當中選一個你會愛的人。

這樣相處起來才會盡量將兩個人對於這段關係的付出拉平。

也比較不會出現一方偏強勢,另一方偏弱勢的情形。

這樣的狀況相對來說也會比較容易維持的下去。

不然,時常為了誰愛誰多一點的問題在爭執,其實是還蠻沒意義的喔!

那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的解說吧!

但是實際上在真正生活中會遇到的可不只這6個解答。

這只能做一個大方向的解說而已。

所以個別狀況就要針對每個人不同狀況的問題來個別占卜囉!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是使用迪洛塔羅牌,關於他的介紹在之前的心理測驗中已經有跟大家說過囉!

所以今天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對他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找找喔!或是到我之前的心理測驗裡面去看看他的介紹吧!

未來如果有入手更多不同種類的塔羅牌的話,會再拿出來跟大家介紹的。

塔羅_love.jpg

問題

現在有人正在喜歡你嗎?

牌面選項

A:命運之輪(正)

塔羅_A.jpg

選擇命運之輪正位的朋友,如果是女性的話確實是有人在喜歡著你喔!

以女性來說,可能之前你也是很用心在工作上,但是閒暇之餘也是希望可以談一場不錯的戀愛。

而在職場上,其實就有著那個人對你有好感的。

只是你可能都沒有注意到這個訊息。

或許,有機會的話試著放開原本給自己的束縛,從不同的思維出發。

試著去感受一下身邊所能接受到的暗示。

那或許就是不一樣的旅程囉!

而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就要再更努力一點了。

以目前的狀況來說你還是一樣埋首在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上,即使你也想要有一場戀情。

但是在猶豫不決的時候,機會就會這樣溜走了。

所以,如果真的有決心,那就放開手去做,別再想衝又不衝的。

這樣就很容易喪失機會喔!

 

B:寶劍1(逆)

塔羅_B.jpg

選擇寶劍1逆位的朋友,目前你應該要試著去改變一下你的生活喔!

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其實你是一個非常自律的人。

而且對於感情上也是非常有條理的人。

但是這樣的生活方式對於工作、生活是很好,但是對於感情上就並不是那麼的ok了。

這樣的方式會讓身邊的異性感覺到未來相處下去會有很多規矩,從而敬而與之。

也就是說,這樣的態度會讓大家對於你有種敬畏的心。

而不是從內心想要好好跟你相處的。

 

C:權杖騎士(正

塔羅_C.jpg

選擇權杖騎士正位的朋友,其實你應該要好好的規劃一下你的財務狀況喔!

在你身邊的異性,其實並不是說對你沒有意思。

而是在看到你對於平常生活的財務規劃後,通常都會不敢再想要繼續發展下去。

以你目前的狀況來說,周邊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你的價值觀應該是要花才會開心。

所以當一個人對你的感覺有些許好感時,聊到價值觀或是了解到你的價值觀後。

其實也會擔心這點會變成未來相處上的一個爭執點。

從而讓這個好感慢慢的被弭平,也就沒辦法繼續下去囉!

 

D:聖杯4(逆)

塔羅_D.jpg

 

E:教宗(逆)

塔羅_E.jpg

選擇聖杯4逆位的朋友,其實你現在正在一段還不錯的關係當中了!

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其實相當好,彼此之間的交流也是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彼此之間的感情正在如膠似漆當中。

但是,要記得相處是互相的。

讓彼此在這段關係中都還能保有自己的個性,這樣才能夠讓感情持續下去。

而不至於因為太多外來因素破壞了彼此的感情喔!

 

F:戰車(正)

塔羅_F.jpg

選擇戰車正位的朋友,其實你應該要好好地展現自己,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目前在你身邊可能沒有人正在喜歡你。

而會有這樣狀況的原因,其實是你把自己隱藏得太好了。

導致在身邊的人通常都不會注意到你。

即使你自己心中也會擔憂未來會不會有一段好的感情,但是又擔心自己會不會不夠好。

其實這些都是多餘的考量,因為你都還沒把自己推銷出去呀!

試著一點一點的增加自己的自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把感情發展這塊慢慢的往前推進,讓人家看到後,自然就會有人喜歡你啦!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