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始終覺得命理這件事情可以算是一個所謂的說明書吧!

一個人的說明書。

每個人在他的個性、學習以及環境等等的影響下,其實都會有著不同的境遇。

這也就造成了每個人都會走向不同的發展跟人生道路。

但是為什麼總是有些人會走得比較順遂,有些人卻是跌跌撞撞的很坎坷呢?

因為,就像我開頭說的說明書理論一樣。

每個人都有他適合發展的方向,如果今天要愛因斯坦去做廚師的話,那今天還會有愛因斯坦嗎?

所以感情也是一樣的,每個人的個性與際遇都不同。

那會得到姻緣的地方也不同,順勢去找,才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姻緣。

我們就一起來看看「你的愛情會在哪裏尋獲呢?」這個心理測驗的解說吧!

同樣在提醒大家一下,實際上在真正生活中會遇到的可不只這6個解答。

這只能做一個大方向的解說而已。

所以個別狀況就要針對每個人不同狀況的問題來個別占卜囉!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是使用魔法森林塔羅牌,關於他的介紹在之前的心理測驗中已經有跟大家說過囉!

所以今天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對他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找找喔!或是到我之前的心理測驗裡面去看看他的介紹吧!

未來如果有入手更多不同種類的塔羅牌的話,會再拿出來跟大家介紹的。

塔羅_心.jpg

問題

你的愛情會在哪裏尋獲呢?

牌面選項

A:權杖騎士(正)

塔羅_A.jpg

選擇權杖騎士正位的朋友,你們的愛情比較適合在現在社會上所開設的一些團體活動中找到喔。

當然這裡所說的團體會比較偏向於是休閒性質的。

而在這個社團中並不要抱著我就是要來這邊找愛情的那種態度。

把自己的心思先放在這個社團的主要活動上,多參與、多交流。

慢慢的就會吸引到人家注意你的目光了。

尤其是當你個性上的細膩與體貼被人家注意到時,這才是你的機會來臨的時候喔!

 

B:聖杯2(正

塔羅_B.jpg

選擇聖杯2正位的朋友,其實你比較適合在朋友之中尋找你的愛情喔!

你的傾聽者的個性對於朋友來說,其實可以給他們一個很好的慰藉。

當他們遇到一些不開心或是會讓他們傷心難過的狀況時,其實你的傾聽與給予的意見都能讓他們心靈上獲得平衡。

這樣的狀況也就讓他們覺得你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人。

也就讓他們願意把一些心裡話跟你訴說。

久而久之其實就會讓你們之間的感覺慢慢的升溫的。

 

C:權杖4(正

塔羅_C.jpg

選擇權杖4正位的朋友,你比較適合在職場上尋找你的愛情喔!

在職場上你是一個可以帶領著大家一起去創造出一番成績的人。

同樣的這樣的能力與氣魄其實就能夠吸引到一些對你本身就有好感的對象。

如果可以適時的去展現出你的領導風範,再帶著大家一起衝。

其實感情就會慢慢的萌芽了。

姑且不論事情的成就與否,至少在過程中,已經讓對方看到你的能力與責任心了。

機會就會來臨囉!

 

D:審判(逆)

塔羅_D.jpg

選擇審判逆位的朋友,其實你比較適合在朋友圈或是職場中尋找愛情的。

但是適合你的對象會是比較需要幫助的那些人。

因為你本身的能力是足夠的,而這樣的個性正是那些人所需要的。

比如說協助他們做決定、在遇到挫折的時候陪著他們一起站起來,或者是面對到問題的時候陪著他們一起解決。

在這方面你都能適時地展現你的能力。

而這樣的方式也能夠讓感情在這段過程中逐漸的發展下去的。

 

E:戰車(正

塔羅_E.jpg

選擇戰車正位的朋友,其實你比較適合的是相親或是親朋好友介紹的對象。

其實你的個性在感情這個部分會比較容易有一些想像的落差。

也就是說,其實你會容易把眼光放在一些不同等級的對象上。

這就是所謂的眼光會比較高一點。

這也就導致你認識的對象上都讓你覺得他們的條件不夠好。

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其實讓朋友或是家人們為你介紹對象的話。

其實也不失為一個好的方法喔!

 

F:寶劍5(正)

塔羅_F.jpg

選擇寶劍5正位的朋友,你比較適合在網路或是交友軟體上去認識對象喔!

基本上你的個性會喜歡認識了很久,彼此都能夠談心談到深處的那種對象。

也就是說,如果對方是在相處的過程中,沒辦法跟你交心的話,其實你就會比較不能夠接受。

而實際上你也不太喜歡太快就被綁住,所以你會比較適合選擇用網路或是交友軟體的方式去尋找對象。

至少在這樣的狀況下,你可以在交流過程中彼此深入的去了解對方。

而不至於被其他因素所干擾而沒辦法繼續。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柚 的頭像
    黑柚

    黑柚塔羅研究院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