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抱歉呀!

今天把事情弄好之後都已經快天亮啦!但是還是得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事情喔!

最近有一些客戶的回饋,再加上我自己先前所發的一些占卜。

我覺得應該要來跟大家談談解牌時下手的輕重度這件事。

畢竟有些朋友對於塔羅占卜也是有興趣的。

現在可能也可以幫身邊的親朋好友做一些簡單的占卜。

所以,針對解牌這件事情,想來跟大家聊聊在解牌時下手的輕重度這個問題。

塔羅_發展.jpg

最近有一些客戶回來找我,同時也回饋了當時占卜之後的發展過程跟結果。

其中有一位當初是想要占卜他有興趣的對象,想知道對方對於他這個人的想法是什麼。

當初占卜出來的結果很有趣。

牌面上所展現出來的情形是,假設有在一起的話,對方也不會願意對外公開這段關係。

這點就很值得捉模了,究竟在什麼樣的狀況下,才會讓對方不願意對外公開這段關係呢?

當然,這樣的狀況並不能說很常見,但是相對於一些在社會上比較常看到的像是主播、明星、歌星等公眾人物來說。

公開關係並不一定就是一件好事情。

所以在當下其實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在牌組中出現了對方似乎並沒有想要發展長期關係的狀況。

可是在輔助牌的部分卻出現了現在對方也是跟問卜者關係相當融洽,也很努力在經營這段關係。

 

好的,當我們看到這樣的狀況時,我們有得到什麼樣的線索嗎?

  1. 對方想要偷偷來,沒有想要公開關係的打算。
  2. 對方也是有在經營跟問卜者的關係,目前相處的也不錯。
  3. 對方沒有想要發展長期的關係。

在這裡先讓大家想想,如果今天是你遇到這樣的牌面,你會怎麼解牌呢?

 

在解牌的當下,我問了對方一個問題,他現在是有交往的對象嗎?

我會這樣說主要是想確定兩個方向。

第一,如果對方有交往的對象(當然這個不一定每個人都會說啦,有些人就寧願隱瞞),那對方的想法就是想要劈腿,腳踏兩條船。

第二,如果對方沒有交往的對象,那可能他只是想要一個類似一夜情之類的關係來打發時間。

但是,這時候也要注意再回來看看牌面的狀況,如果對方只是想要一夜情,那就很有可能會在牌面上發現一些跡象。

在這次的牌面上卻沒有出現有這樣的跡象,所以當下我個人比較傾向於是想要劈腿的可能。

而在當下,事主也說對方沒有說過有沒有交往對象這件事。

總之,還是提醒他要他注意一下,免得自己吃虧了。

畢竟在這樣的狀況下,我個人是感覺還蠻不利的,對方如果想要偷偷摸摸地來,那就表示是有問題了。

後來事主的回饋是說,在發生了一連串連續劇般的事情後,確認了對方是個有家室的人。

這對事主來說的打擊也蠻大的,畢竟他也不想要成為這樣的角色。

 

那回到我們今天要談的主題,解牌時下手的輕重度,我們該怎麼去區分呢?

以這個例子來看,對方不是想要長期的關係,可能想要的只是短暫浪漫或是肉體關係。

或許在某種程度上問卜者也是可以算是第三者,但是卻在牌面上沒有出現這樣的狀況。

那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直接下一個定論說,對方想要你做他的小三嗎?

其實是不行的。

因為確實在牌面上並沒有出現這樣的訊息,所以我們只能就實際上的狀況推論,對方搞不好真的只是想要一個短暫浪漫而已。

在這樣的狀況下,說對方想要你做他的小三的話,解牌的下手就太重囉。

所以,在解牌的當下,我寧願選擇點到一個關鍵點,並且要對方注意一下。

而不會習慣直接下重手,讓對方可能心裡面感到更加的惶恐與不安。

我覺得這就不是一個占卜所要達到的效果。

一個好的占卜完,應該可以讓對方對於這件事情事情心裡會更有底,更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好啦!今天先跟大家談到這裡。

有想要自學塔羅的朋友有任何疑問的話,也歡迎留言問我喔!

不管是在這裡留言或是在粉絲團留言都是可以的。

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回答大家的!

那,再次跟大家說抱歉,今天沒有心理測驗給大家玩!

我們星期天晚上再見!

到時候就有心理測驗可以玩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