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抱歉呀!

雖然昨天跟大家說今天要給大家心理測驗跟解答的。

但是,今天事情處理完也很晚啦!來不及做好一個心理測驗跟解說的文章。

所以,換個方式,輕鬆一點跟大家聊聊另一個當其他人最常問占卜師的問題。

身為占卜師,究竟能不能為自己占卜呢?

這個問題其實想要自學塔羅的朋友也很常會針對這個問題發問的。

因為,大家都會想說,髮型設計師也沒辦法幫自己剪髮呀!醫生也沒辦法幫自己看病呀!

的確這兩個職業可能是這樣的沒錯。

那占卜師能不能幫自己占卜呢?

今天我們就來了解這個問題吧!塔羅_占卜師.jpg

其實,髮型設計師是屬於要動作類的東西,也就是服務類別的,那想當然爾就沒辦法自己為自己服務囉!

畢竟服務類的還是以服務別人為其核心價值的。

那醫生呢?難道醫生真的沒辦法幫自己看病嗎?

其實除了動手術之外,如果自己是有相關的症狀出現的時候,其實醫生也可以自己判斷自己是不是有某方面的疾病的。

但是,醫生跟占卜師一樣,前提是可以客觀的去面對展露在我們面前的跡象跟證據。

假設,一個心臟科的醫生在發現自己的症狀有點像是心率不整的狀況時。

其實他也可以為自己診斷的,針對自己的狀況安排一些檢查,針對檢查出來的結果自己判斷是要用什麼樣的治療方案。

但是,如果醫生在看了自己的檢查結果時,卻還是寧願說「阿這還好啦,我這麼健康一定不會有事的」這樣的想法。

那就是非常不客觀了,也可能因為這樣而延誤了治療的黃金時間。

 

所以,就像是之前在我的許多文章當中所提到的。

身為一個占卜師,也應該要如實的、誠實的把牌面中所呈現出來的跡象跟訊號轉譯出來。

就像醫生也是得要忠於職業道德,如實的把病情告訴患者一樣。

絕對不能因為對方是自己的親戚朋友或是很要好的人。

就把原本70分的嚴重程度講成只有30分。

這樣是對自己不誠實,同樣的也是對問卜者的侵害。

同樣的道理放到自己身上。

能幫自己占卜嗎?

能,絕對能。

只是如果要幫自己占卜的時候,就切記一定要如實的去看看牌面要告訴你的訊息。

即使結果是不好的,也算是提前給你一個訊號。

要注意哪方面的問題,做好心理準備,真的遇到了的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的。

 

就如同我之前也是曾經替自己占卜過一次。

針對一個我沒辦法掌控的事情進行占卜,因為我想要知道這件事情是否能順利完成。

而當時出現的牌面告訴我的訊息是:

事情是可以如期完成,也會順利,但是在這件事情的發展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可能會有小人阻撓。

這樣的狀況下,其實我就應該要注意各式各樣的環境還有當下相處的人。

盡量去避免出現小人的狀況,或者是在小人出現的時候在第一時間止損。

不要讓自己受到太大的傷害。

而果然事情確實都能夠如期的逐步進行下去。

而就在我想說事情應該快要可以安全下莊了的時候。

合作的夥伴突然就在前輩的面前說了一些話。

當然這些話在我們聽來可能只是抱怨,但是在前輩的耳中聽來可能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當下,心中的警覺就響了起來,要小心應對這個狀況。

後來,在經過解釋之後總算是把這個狀況順利的解決了。

整件事情也可以安全的結束,也算是不錯的結果了。

 

所以,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本身的經驗。

其實也就是要跟大家說,特別是想要自己學塔羅而且會想要幫自己占卜的朋友們說。

你們都是可以幫自己占卜的,即使以後再學了論命的技巧也是一樣。

忠實的去解釋為自己占卜抽出來的牌,仔細的去閱讀他要告訴你的訊息。

那就可以在占卜所設定的這段時間中,去趨吉避凶。

讓自己可以在第一時間中就可以把問題解決的。

千萬別聽別人說什麼做命理的不能幫自己占卜論命之類的話語。

那是因為他們不夠客觀的去面對自己將要面對的問題。

 

好啦!今天先跟大家談到這裡。

有想要自學塔羅的朋友有任何疑問的話,也歡迎留言問我喔!

不管是在這裡留言或是在粉絲團留言都是可以的。

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回答大家的!

那,再次跟大家說抱歉,今天沒有心理測驗給大家玩!

我們星期天晚上再見!

到時候就有心理測驗可以玩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