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今天來跟大家分享12星座在下半年的運勢分析囉~

 

我們分析分為上下兩集,今天的部分是下集的部分。

所以就是從天秤到雙魚的最後這六個星座分析囉!

明天的話,大家想看看心理測驗呢還是想要看一些比較理論方面的東西呢?

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說喔!

塔羅_星座.png

 

天秤座9/21-10/20

天秤座的朋友在下半年應該要踏實的好好進行一些計畫以及讓自己的內心鞏固的再堅實一點。

在下半年中可能會遇到蠻多的挑戰,這部分會是在生活中各方面都有可能會遇到的。

這些挑戰相對來說都會是比較重大一點的狀況。

有時候試著不要被既有的框架給束縛著,跳脫現在的情形,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思考。

但是不是天馬行空的胡亂想,而是要確實的從實際面去思考。

但是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熱情與動力,這些都是幫助你應付下半年挑戰很好的支持。

接下來面對的事情,是會讓你的人生成熟度以及內心的強大有著很大的提升的。

 

天蠍座10/21-11/20

天蠍座的朋友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中,只要保持好自己的步調以及溝通協調的能力,就可以有不錯的成果囉!

如果在上半年,已經確定了自己未來要走的方向以及計畫。

那就在這條路上發揮你的耐力與恆心,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即使面對到困難以及問題,一定要懂得怎麼四兩撥千斤,發揮自己的溝通與創造力,想辦法去解決這些問題。

基本上都可以在問題面解決以後,還能獲得不錯的人脈關係。

但是,千萬不要把自己放的太大。

因為,目前走的順利可是也還沒到完全順遂的狀況。

能夠解決問題並且獲得成果,就要好好的收著而且讓自己低調且穩步的前行。

 

射手座11/21-12/20

摩羯座的朋友在下半年剛好是一個大關卡的時間點。

或許在面對到這個大關卡的考驗時,會讓你的各方面都要付出的更多。

但是相對的來說,其實也會讓你學的更多,獲得更多。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過去所累積的一些能量都會慢慢的釋放出來,不管是在人脈上、支持的動力、溝通協調的能力上都會有所展現。

藉由這些能量的幫助,其實是可以有驚無險的度過這次的關卡。

但是,切記該尋求幫助的時候千萬不要過於退縮。

有所付出同樣也會有所回報的,過了這個坎,就會看到最甜美的果實。

 

魔羯座12/21-1/20

摩羯座的朋友接下來要開始著手準備下一個階段的計畫以及目標了。

在要面對的事情其實已經開始步上軌道之後,雖然還是會面對到一些非議。

但是這些問題對你來說其實並不難解決,而且在你背後還是有著許多人給你支持。

甚至會去幫你解決這些非議的狀況。著實是讓人可以省心不少。

但是,也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對於未來過於放鬆,因為要面對的將來還是得要面對的。

在下半年的時間中,試著先訂定接下來要達成的目標,但是千萬不要過於保守了。

因為在有後面這些支持的情形區,其實你可以有更多的心力可以去面對未來的可能性。

所以,想辦法衝一波,然後好好的擬定要怎麼達到這個目標才是實際的喔!

 

水瓶座1/21-2/20

水瓶座的朋友終於在下半年可以稍微擺脫一下上半年的沈重壓力以及困境了。

在上半年的狀況來說,很多事情都會壓得你喘不過氣來,也因而使得你總是會更想要去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而不想再有新的接觸。

但是,這些事情終究還是會有落幕的時間。

這些狀況在到了下半年後,雖然並不是完美的解決,也還沒得到一個成果。

但是至少可以讓你先喘口氣。

而在面對到下半年的狀況時,其實就會有貴人相助來一起面對這接下來的狀況。

同時也會給你不小的幫助,讓你可以比較無後顧之憂的把心力放在該做的事情上了!

 

 

雙魚座2/21-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下半年就必須要面臨到一個抉擇的時間點了。

過去或許還會對於現在的狀況還抱持著一點幻想與希望,但是其實在自己的內心之中也是蠻擔憂的。

久而久之也就逐漸抹滅了你的積極度以及動力,變得不想去努力,也不想要去多說什麼了。

甚至會呈現一個懶懶的狀態,不想要再多做什麼改變了。

但是在下半年,可能問題就會出現了,而這個問題可能會帶給你蠻大的傷害。

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要好好的做出抉擇了,究竟該不該繼續留下或是應該要選擇離開。

該下決定的時候就該做決定,不然未來再來收拾爛攤子的時候才是真正後悔的時候呢!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柚 的頭像
    黑柚

    黑柚塔羅研究院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