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任何事情總是開頭最難了,所以才會有句話說:萬事起頭難。

其實在感情當中最難也是開始的時候。

剛開始相處一定會常常戰戰兢兢的,深怕一不小心就踩到地雷。

然後落得在對方心中的分數直線下跌。

就像股市下殺一樣,深不見底,不知什麼時候止跌回升。

所以,今天就來弄個心理測驗,先測試看幹對方比較適合用什麼方式相處比較容易接近。

當然也可以配合之前的心理測驗,看看對方的地雷在哪。

互相配合可能成功的機率就會大大上升喔!

如果覺得不準或是有疑問的話,記得趕快往下看老話重彈的部分喔!

當然這次我還是一樣會給大家6個選項。

但是實際上在真正生活中會遇到的可不只這6個解答。

這只能做一個大方向的解說而已。

所以個別狀況就要針對每個人不同狀況的問題來個別占卜囉!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跟上次玩法一樣,我會把牌面都秀出來,大家就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囉!

我會把每張牌的名稱寫在下面,如果有塔羅基礎的朋友也不要用牌義去選喔!

因為,這下面的六張牌,只是牌組中的其中一張,並不能代表真正的結果的!

 

那解答我們一樣留到明天再來公布!

 

所以,大家可以在留言的地方寫下自己選擇的項目,免得明天就忘記啦!

這次是使用炫金塔羅牌,關於他的介紹在之前的心理測驗中已經有跟大家說過囉!

所以今天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對他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找找喔!或是到我之前的心理測驗裡面去看看他的介紹吧!

未來如果有入手更多不同種類的塔羅牌的話,會再拿出來跟大家介紹的。

塔羅_吸引.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用什麼方式跟他相處會比較容易接近呢?」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準備了六個選項,大家可以在心中默想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然後明天記得來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問題

用什麼方式跟他相處會比較容易接近呢?

牌面選項

A:權杖8(逆)

塔羅_A.jpg

B:權杖1(逆

塔羅_B.jpg

C:皇帝(正

塔羅_C.jpg

D:權杖7(正)

塔羅_D.jpg

E:錢幣皇后(逆

塔羅_E.jpg

F:戀人(逆)

塔羅_F.jpg

記得要先在心裏想好,再來選擇要哪個選項喔!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我們明天再來公布答案吧!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