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一直到今天晚上10點多都還在頭痛中。

看來我真的低估這次打AZ疫苗的副作用了。

從星期五下午打完疫苗後,原本只有頭痛,想說應該會是老人體質的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一直到了晚上10點,也就是接種疫苗後8小時。

突然就一大堆的副作用通通跑出來,

什麼畏寒啦、發燒啦、注射部位酸痛啦等等的通通一次上來。

認真覺得都要看到人生跑馬燈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都還在發燒中,期間還燒到38.9度。

這可真是這5-6年來第一次體會到重感冒的感覺了。

所以,一直到今天早上都還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打篇文章。

到了晚上頭痛都還沒退去。

但是,還是得要來交代一下文章更新的狀況。

所以,趁著還沒昏睡前趕緊來發篇現況文章囉!

希望大家未來有去接種疫苗的時候,真的要多吃維他命C、多喝水。

而且也要有充足的休息。

如果大家有接種疫苗想了解的狀況,也可以在這邊留言問我,我都會回答大家的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