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今天終於有點復活的感覺啦!

星期五打完疫苗後真的就是年輕人副作用又是頭痛、發燒、畏寒、打針處痠痛的症頭都來了。

整整在床上躺了兩天才把發燒、畏寒結束掉,但是頭痛還是一直持續到現在。

還好今天晚上又補了一顆普拿疼加強錠,這才讓現在的狀況可以比較穩定一點。

不然差點又要拿頭去擼牆了XDD

那我們就先不談接種疫苗的事情,先來看看之前跟大家說的8月份的12星座運勢及注意事項分析囉!

我們分析分為上下兩集,今天的部分就先從牡羊開始一直到處女囉!

剩下的六個星座運勢分析,就留到明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塔羅_處女.jpg

 

牡羊座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8月份要注意一些壓力的處理以及關注自己的內心狀態喔!

基本上在8月份在處理的事情上,剛好都到了一個瓶頸的階段,這樣的狀況讓你會感受到的壓力是比平常在多了很多。

這種狀況會讓你覺得焦頭爛額,光是處理這些就忙翻了。

這也間接導致你對於其他事情的關注度不夠,尤其是在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上,更是沒辦法多花心力去處理。

所以就讓一些原本有些進度的發展都變得停滯不前。

甚至對方也有可能會對於你現在的狀況有些怨言以及不滿,這讓已經承受相當大的壓力的你,內心都會感受到相當的受傷。

但是這也只是一時的狀況,熬過去就會是你的了。

針對手頭上比較不重要的事情先暫且擱著,把心力放在相對比較重要的事情上。

這樣比較不會顧此失彼喔!

 

金牛座4/21-5/20

金牛座的朋友在8月份記得把自己從框框裡給放出來,不然可能會失去一個很好的機會喔!

在8月份的時候,其實會有很多的賺錢或是發展事業的機會,有可能是別人推薦的或者是自己去開發出來的。

但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把自己從原本自我限定的那個框框中放出來。

畢竟機會可是不等人的!在看到一個很確定的會得到豐碩成果的機會,有時候多計劃一下當然是沒問題的。

可是這次的機會就會比較是稍縱即逝的那種機會,稍微拖個幾天可能就沒那麼好的成果或是機會就消失了。

所以,記得先做好準備,能夠盡快的把握住機會才有可能抓得住他。

否則,等考慮好才要抓住的時候,甚至有可能會造成你在金錢上極大的傷害喔!

 

雙子座5/21-6/20

雙子座的朋友在8月份會是一個新的狀態的轉捩點。

過去一段時間的負面狀態在現在要開始進行的月份通通都獲得了極大的改善。

在過去在工作場上或是人際關係上,其實都算是非常不活躍的。

畢竟在過去的時間中時常會不自覺的做出或說出一些不適當的決定或話語。

這也讓你倍感挫折,對這些要去面對的問題或是人生都提不起勁也覺得不太想繼續加油。

但是接下來的8月份就是要面對一個全新狀態的你了。

或許是周邊朋友的鼓勵,或者是你認識的一個新朋友給你一些新的啟發。

讓你有精神與能力針對過去的負面狀態再次的打起精神去面對。

所以好好的把握這段對你來說提振精神精力的好時光吧!

 

巨蟹座6/21-7/20

巨蟹座的朋友在8月份在能掌控的事情上比較容易會出現一些失控的狀態。

過去的掌控狀態都不錯的事情在這個月份中會有一些讓你讓你頗為無力的狀況發生。

比較有可能出現層出不窮的小失誤,雖然不至於全面失控,但是這些時不時來一下的小問題都在考驗著你的耐心。

但是不用擔心。

這個月份其實會有很多人都願意付出自己的能力來幫助你的。

當然也不要對這樣的狀況抱有太樂觀的想法,不要想說有人來幫忙了就可以鬆了一口氣。

其實很多事情還是得要你自己親力親為的去解決,才有辦法把事情一步一步的帶回軌道上的。

 

獅子座7/21-8/20

獅子座的朋友在8月份可算是撥雲見日了。

過去的壓抑以及阻力,在這個月份都已經逐漸的過去了。

在各方面都可見到希望。

比如說在創意、溝通、人際、工作等等各方面,過去的各種不順都已經逐漸成為過去式了。

各種原本你拼了命想控制住的狀態也慢慢慢的讓你可以掌握的住節奏了。

在這個月中,原本你設定的目標也開始看到進度一步一步的提上日程。

這樣的狀況更讓你對於接下來的方向有更大的信心。

所以請繼續堅持自己的信念,熬過這段時間就會撥雲見日了!

 

處女座8/21-9/20

處女座的朋友在8月份可說是開始有所收穫的時間了!

過去相對保守的狀態以及固化的情形都開始被打破了。

當工作場上的無力感讓你提不起勁以及不想要繼續努力的狀況都有所改善。

當然並不是說完全解決,而是已經有轉機出現了!

甚至過去在私底下所進行的計畫也開始有了進度,甚至可以有慢慢轉正的可能性了!

可以開始準備收穫這一波小小的成果了,當然計畫還是得要繼續進行下去。

這條道路會是正確的,堅持自己的作法與方向。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