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今天來跟大家分享12星座8月份的運勢分析囉~

 

我們分析分為上下兩集,今天的部分是下集的部分。

所以就是從天秤到雙魚的最後這六個星座分析囉!

明天的話,看看大家有沒有什麼想看的議題都可以跟我說喔!

當然可以給我一些心理測驗題目的建議是更好啦XDDD

塔羅_雙魚.jpg

 

天秤座9/21-10/20

天秤座的朋友呢,在8月份的時候在個人財務的分配上要特別注意喔!

因為一些現階段的投資計畫或是個人的財務狀況的影響。

在這個月的平衡性上有些被打破,變得可能要拿某些部分的收益來貼補另一方面的損失。

甚至有可能會需要拿到過去所累積的一些資本來做平衡。

所以在財務上必須要特別注意喔!

但是相對來說,在實際面上可能有些狀況,可是在人際關係上就屬於比較有收穫的層面了。

在這個月中你會發現過去曾經對你來說會有溝通不順,甚至是難以交流的人都可以獲得不錯的進展。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管道與想法交流就變得順暢以及容易了許多。

甚至這個階段所展現出來的還會讓你對於這樣的交流感覺到舒心與愉快。

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在這方面的利多,可以為未來的發展打下一個不錯的基礎喔!

 

天蠍座10/21-11/20

天蠍座的朋友呢,在過去所受制於環境或是他人的狀況總算是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在過去因為各種的條件限制,使得天蠍座的朋友沒有辦法好好地放手一衝。

在這段時間中只能小心意義的一點一點前進,也不能讓整個事情發展的進度衝的讓人家感受到。

甚至對於一些比較不公平的狀況,或是對你來說比較不利的情形你都得要暗暗的吞下去。

這樣的狀況在這個月總算是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可以稍微的加大點力道,讓自己的想法以及計畫可以加快腳步的推進一下。

但是,要注意的事情是這個月的情形僅只是讓你們可以稍微喘口氣。

這並不代表這整個環境以及狀況的限制已經過去囉!

所以,在這段時間好好的喘口氣、休整一下自己的步調,把該補上的進度都補上來。

後面還是有需要繼續努力的地方喔!

 

射手座11/21-12/20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個月份中會面臨到一些誘惑以及傷害,所以要好好把持住自己的內心。

在過去的努力中,使得很多的貴人、長輩以及職場上可以提供幫助的人都對於你的努力看在眼中。

同時他們也願意再回來提供給你幫助,讓你可以在現有的成果上再更進一步。

這樣的情形其實大大的鼓舞了你的鬥志。

讓你對於現在所進行的事情有了更大的進展,同時成果也是可以預見的了。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的情形,使得外在的誘惑會變得更多了一些。

這有可能是職場上接洽合作的機會,或者是在人際上想要來蹭一下的都會開始跑出來。

但是千萬要把持住自己內心的堅持,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的分際都必須拿捏得很好。

不然這樣的狀況,一步錯是很可能造成莫大的傷害的。

 

魔羯座12/21-1/20

摩羯座的朋友在8月份有機會可以遇到一些有幫助或是有共同話題的朋友。

要注意在這段時間中好好的梳理一下自己的步調,並且跟這些朋友好好的聊聊,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原本的摩羯座應該是個很有自己原則、做事非常有自己的步調跟SOP的人。

但是在過去這段時間反而更顯得趨於保守。

做事情太過於小心翼翼而導致原本自己的原則、規律以及步調都被打亂了。

呈現一個無法取得結果的遲滯狀態。

甚至對於一些決定並沒有按著原則來操作,而是盲目的聽從一些建議而做了看似並不那麼正確的決定。

這樣的狀況就會讓周遭的朋友會跳出來拉你一把。

讓你在這個過程中被抽離後可以更理性的去看待接下來的進度以及整體狀況。

所以,這並不是一件壞事,而是更應該接納其他人的意見,在自主思考及考量過後做出一個正確的決定。

 

水瓶座1/21-2/20

水瓶座的朋友在8月份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財務經濟狀況,避免挖東牆補西牆的狀況出現。

過去對於自我內心的成長與建立已經達到了一個小成的階段了。

所以,當你從一個靈性面轉回到實務面的時候,才會發現過去的這些反思以及建立確實花了不少時間以及金錢在建構這個部分。

但是並不是說這樣的狀況是不對的。

而是,有時候可能太跳脫於現實之外的時候,回過頭才又必須要解決現實面的問題。

當然這也是所必須面對的問題之一,也是讓水瓶座的朋友在這段經歷當中學習怎麼去取得兩方面的平衡。

所以在這個月中,就必須要面臨到現實面的問題。

預先規劃好計畫,避免未來再出現沒有掌控好自己財務的狀況而必須要擦屁股的狀況發生。

 

雙魚座2/21-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接下來的時間就像是一個人生勝利組一樣!

無論是在金錢財務、職場方面甚至是人際關係以及感情方面都有相當不錯的收穫!

在財務上過去所努力或是投資的項目也已經有些成果出現了,可以有所收穫,而且這個收穫並不小喔!

同樣的,這也是因為在這個月中剛好臨門一腳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以及貴人相助,使得事情進展就順利的跨過去了。

這些朋友及貴人在各方面都鼎力相助,讓你沒有其他的後顧之憂。

同時也更加深了你跟這些朋友及貴人之間的人際關係,彼此之間顯得更加的緊密且感情更加深厚了。

而在感情的方面同樣的也有迅速加溫的狀況。

這有可能是一些事情都已經不需要在擔心了,所以可以放下心來好好的去處理感情方面的事情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