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_life.jpg

哈囉各位朋友~

最近這一個禮拜因為家人有新成員的加入。

因為家人希望可以幫小朋友取一個不錯的名字。

所以很仔細的幫小朋友排了四柱八字以及紫微命盤。

只差還沒有寫命書了~

不過之前都是只有鑽研命理的部分,取名字的姓名學這塊倒是還沒有碰過。

還好研究命理有了基礎,再來看姓名學這塊就會比較容易上手了。

畢竟,姓名學就比較算是應用型的命理,所以必須要有足夠的八字、紫微等命理技巧。

其實塔羅也可以應用到姓名學的這塊,不過就比較偏向於驗證的範疇了。

改天有時間來跟大家說說塔羅要怎麼應用在姓名學的部分。

之前也有過用塔羅占卜剖腹時間的經驗,其實也還蠻準的喔!

畢竟占卜這個東西,只是應用工具的不同,道理是大同小異的~

也因為在幫家人的小朋友取名字,所以這段時間就沒有更新新的文章!

基本上明天開始就可以繼續更新囉~

大家有空的話可以來看看新文章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