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最近在學習有關諮商技巧以及研究催眠放鬆這一塊的東西。

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更新啦!

不過,最近一個免費占卜的朋友有發問,我才發現我忘了跟大家說。

雖然我現在在努力學習新技能中,所以文章方面暫時沒辦法更新。

但是免費占卜還是有的喔!

畢竟,幫忙解惑跟回答問題的時間還是可以抽得出來的啦XDD

目前預計應該在11月中左右應該就可以恢復更新了!

這段時間中,如果大家有想要占卜的問題,可以直接找我或是在免費占卜裡面發問的喔!

最遲兩天內就會回答大家的問題喔!

那我就繼續去深入學習新技能啦!

大家改天見囉!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