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昨天的心理測驗就要來公布答案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好的,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昨天的心理測驗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來看看在對方的眼中,你是一個有什麼樣魅力的人吧!

塔羅_魅力.jpg

選項A:聖杯9正位(溫馨大暖男/貼心小公主)

塔羅_魅力A.jpg

選到A的朋友呢,其實你在對方的心中是一個暖男或是貼心小公主的角色呢!

這也是如果對方正與你在一起的真正原因。

總是在無時無刻都能夠散發暖暖的關心與體貼。

在聊天講話的時候也都不會講出一些難聽的、尖酸刻薄的話。

雖然個性上有時候會有點不切實際、天馬行空,但是這也是你個性上可愛的地方。

當別人需要你的時候,你總能夠無怨無悔的陪在身邊一起度過難關。

這樣的貼心體貼就是你最具魅力的一面囉!

 

選項B:力量正位(霸氣總裁男/強勢女上司)

塔羅_魅力B.jpg

選到B的朋友其實你在對方眼中是個很有力量又能承擔責任的霸氣總裁或是強勢女上司呢!

在面對到事情的時候總是能夠把責任一肩扛起來。

雖然有時候人家不一定會領你這個情,但是其實他們都是記在心中的呢。

對於該負責任的事情絕對不推拖,反而會展現出自己的熱情來解決這個問題。

就算需要擔負的責任也絕對不會讓他們落到伴侶或是朋友的身上。

雖然會得罪一些人,但是其實在朋友群中還是一個閃亮亮的人氣王喔!

這樣的霸氣,就是你最大的魅力所在啦!

 

選項C:節制正位(穩步前進陽光男/腳踏實地傻大姊

塔羅_魅力C.jpg

選到C的朋友你在朋友或是伴侶的眼中,其實就是像標題所說的,魅力所在就是腳踏實地、穩步前進的個性囉!

在日常生活的相處中,遇到一些煩心不如意的事情時,其實你都會熱衷於聽取大家的意見,制定穩固的計畫,一步一步地把事情解決。

這點讓大家對於把事情跟你一起分享、解決,總是能夠無比的放心。

雖然有時候太多的困境與不順遂總是會讓你覺得心煩氣躁、壓力頗大。

但是,你總是自己默默的收拾這些不開心的情緒。

當再次展現在朋友或是伴侶面前時,又是一個開心、開朗的好朋友好伴侶囉。

所以腳踏實地、陽光開朗就是你吸引對方最大的魅力囉!

 

選項D:魔術師正位(新奇逗趣幽默男/古靈精怪神秘妹

塔羅_魅力D.jpg

選到D的朋友其實你在對方的眼中就是一個無時無刻充滿新鮮創意的人。

在與你相處的過程中,其實無論在哪裡或是什麼時間,你總是能帶給對方或是朋友們驚喜。

總是有用不完的創意,但是卻又很有行動力的可以去執行。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狀況,使得有時候與朋友間的相處就會不小心傷害到別人。

畢竟心中的創意要開始執行時,就一頭熱的栽進去,並沒有再仔細思考這樣的舉動或是言論是不是對別人來說是一種負擔。

不過也好在大部分這些傷害都是無心之過,大家也都還蠻能包容的。

因此,富含創意、新奇逗趣、古靈精怪就是你最吸引人的魅力囉!

 

 

以上是這次與大家來玩玩的心理測驗

不管對你是準或是不準,如果可以的話也在下面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喔!

如果想找我占卜,也歡迎參考下面的資訊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