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昨天的心理測驗就要來公布答案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好的,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昨天的心理測驗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來看看你的另一半會在哪種場合出現吧!

塔羅_另一半.jpg

選項A:月亮正位:朋友的聚會場合

TarotM_2B.JPG

選到A的朋友,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不太上常社交呢。

有時候跟喜歡的人,或是異性單獨相處的時候,就會不自覺地開始緊張起來。

這樣的朋友其實最不適合的就是相親了,一見到陌生的異性馬上就不知道該怎麼和對方交談了。

但是是在朋友的聚會場合,認識了對方再慢慢培養彼此之間的關係。

這樣的相處模式對你來說會比較沒有壓力,也比較能找到一些價值觀與理念相近的另一半喔!

 

選項B:幣侍正位:工作場合上

塔羅_選項B.jpg

選到B的朋友,在面對到感情的時候總是比較被動一點。

但是對於感情這檔事又帶著一些莫名的天真與浪漫,這樣的情況往往會讓感情沒有辦法穩定的發展下去。

因此,如果可以在工作的場合上認識到異性,會是比較好的發展方向喔!

在這邊認識的異性都可以看的到你工作認真的那一面,也就是與天真浪漫感情的那個你是不同面向的。

藉由實質上的認知,來讓彼此的感情可以穩定的發展下去囉!

 

選項C:星星逆位:網路、交友軟體

塔羅_選項C.jpg

選到C的朋友其實還蠻會表達自己的。

這樣的表達也可以讓大家都很開心,但是真正面對到一位異性的時候,有時候卻又表現不出來。

因此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試著在網路上或是交友軟體上找找看。

當沒有直接面對面的時候,沒有了壓力更可以輕鬆的表現自己喔!

 

選項D:劍九正位:旅行的途中、目的地

塔羅_選項D.jpg

選到D的朋友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承受了蠻大的壓力的。

這樣的狀態其實很不利於談一段感情呢,在精神與實質壓力下,就會壓得你喘不過氣來。

這樣的情形當然就不會讓你有心思去談感情了。

如果可以的話,試著去外面走走,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靈。

好好的思考想要一段什麼樣的感情,或許在放鬆身心靈的過程中,你的那個她就會出現囉!

 

 

以上是這次與大家來玩玩的心理測驗

當然會出現另一半的場合絕對不止這區區的四種囉!

所以如果有感情問題想找我占卜,也歡迎參考下面的資訊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