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昨天的心理測驗就要來公布答案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好的,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昨天的心理測驗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來看看他/她值得你再等下去嗎?

塔羅心測_她值得我再等下去嗎.jpg

選項A:聖杯騎士逆位(值得指數:★★★☆☆)

塔羅心測_A.jpg

選到A的朋友,在對方的心中可能有點不太想繼續這段關係了呢。

對方對於這段關係其實感到相當的壓力,因此就算是在「假性分手」的階段,可能也先別抱著太大的希望喔。

因為在他的心裡已經對於感情這方面目前並沒有要繼續發展的計畫。

再加上對方可能在經濟上有些要加油的部分所以對方就時常會對你的提議冷漠地拒絕。

但是,如果試著針對對方感到壓力的部份去改變,並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也許還有回頭的機會呢!

 

選項B:錢幣三正位(值得指數:★★★★★)

塔羅心測_B.jpg

選到B的朋友,如果再努力一下下也許就有曙光出現囉。

對方目前雖然還在自己的世界中打轉,怎麼轉都轉不出來。

但是對方在生活之中其實還留著你的影子,在現階段來說雖然還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也還對於這個關係有點混亂。

好在即使如此,對方心中還是有你的存在。

因此,如果你可以提出一個讓對方認同的未來計畫,也願意花點時間陪伴對方走出她的世界。

那我想還是值得期待的喔!

 

選項C:星星正位(值得指數:★★☆☆☆)

塔羅心測_C.jpg

選到C的朋友其實應該可以感受到對方所表現出來的距離感吧。

在現階段來說,對方寧願捨棄已經看的到的未來,甚至是放棄當初和你的約定也不願意再多花一點時間與精力在彼此的關係上。

這些種種的原因有一部分可能是對方心中已經有了另外一個人。

因此他就慢慢收回感情直到退回到感情最開始的那個狀態。

也就因為這樣讓你感受到他表現出來的疏離感以及保持與你之間的距離。

如果是對方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人,那真的是不太值得繼續等待下去了呢。

 

選項D:聖杯三正位(值得指數:★★★★☆)

塔羅心測_D.jpg

選到D的朋友其實與對方還算是蠻有緣分的。

雖然目前的關係可能面臨到的問題可能是對方還在猶豫究竟在感情上哪個比較適合他。

但是,其實你有著地利的優勢,與他之間可能還有著共同的朋友可以時不時地替你說上幾句話。

即使可能會有其他的競爭者出現,但是藉由這些優勢還是蠻有機會的。

而對方也是一個很實際的人,如果你可以確實的了解他的想法,給對方一個你也是一個腳踏實地的人。

這樣機會可就大增了呢,這樣就還蠻值得等待的喔

 

 

以上是這次與大家來玩玩的心理測驗

當然會真實可能遇到的狀況絕對不止這區區的四種囉!

所以如果有感情問題想找我占卜,也歡迎參考下面的資訊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