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緊來把心理測驗的答案公布給大家看看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這次的心理測驗「最近在工作/學業上會遇到什麼樣的難題呢?」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塔羅_工作學業難題.jpg

牌面選項

A:戰車(逆)

塔羅心理測驗A.jpg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學業上會遇到的問題是可能找不到一個方向。

在準備了許久的一個科目或是方向,但是卻還看不到一些成果,這使得你對這個方向的熱情大減。

甚至也開始有點懷疑自己在這個方向是不是沒有天分。

不過別擔心,目前來說應該是算最低潮了,接下來會開始慢慢好轉的喔!

至於在工作的朋友則是會擔憂目前要簽訂的合約或是一個專案都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

甚至擔心先前為了這個合約或是專案做了許多的準備都會打了水漂。

不過就像上面所提到的,其實你的努力都有被看見,接下來再堅持一下,這個成果就會是你的囉!

B:權杖四(正)

塔羅心理測驗B.jpg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呢,其實在學業或是工作上會遇到的問題都是一樣的。

毫無頭緒。

無論是要準備考試或是正在工作中,其實你並不知道你該把自己定位在什麼樣的角色。

要準備考試或是學業的,好像每個都有興趣,但是又好像每個都不夠專精。

這就讓你心裡更慌亂,該如何去準備。其實,好好定下心來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他會給你一個真實的答案的。

至於工作上的朋友,則並不清楚自己的定位在哪。

也沒有人跟你說該做什麼,好像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去想去研究去進行。

這也讓你開始有點慌,究竟在這個工作上能夠發揮什麼。

同樣的你應該要好好的靜心思考,我的能力在這個領域中可以發揮在什麼地方。

試著去做做看,會有一個突破性的發展讓你被大家看到的喔!

C:魔術師(正)

塔羅心理測驗C.jpg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面臨到的問題是自己給自己的恐慌呢。

在學業上來說,其實你準備的已經很充分了,差不多都已經有90分的成果了,但是為了這個10分卻很擔心。

擔心自己準備的不夠、擔心會失敗甚至擔心整個要重新再來過。

別想太多,你已經準備的很不錯了,放鬆心情別給自己太多壓力,用平常心去面對才能發揮出應有的實力喔。

至於工作的朋友也是一樣,別去想太多太細節、太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就等著驗收成果而已。

沒事別自己嚇自己,把自己搞得壓力很大還神經兮兮的。

放寬心,事情自然會有一個正面的結果的!

D:寶劍皇后(正)

塔羅心理測驗D.jpg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與選到上一個選項的朋友類似。

但是其實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比較在意的心靈層面的問題。

在學業上來說,事情準備完成了,成果也出來了就接受他。

其實你已經做得不錯了,不要在去回想在過程中遇到的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或是讓你討厭的事情。

就像是你已經拿到95分了,但是卻在回想為什麼還有5分沒拿到。

千萬別鑽牛角尖呀!

至於工作的朋友也是一樣,有許多的同事或是朋友幫忙,已經將這件事情完成到很不錯的程度了。

別再去想在過程中別人給你的冷嘲熱諷、白眼等等的糟糕事情。

把心情專注在去享受這個成果就可以囉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