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把心理測驗的答案公布給大家看看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這次的心理測驗「在這段感情中,究竟是他比較愛我,還是我比較愛他呢?」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愛我愛他.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在這段感情中,究竟是他比較愛我,還是我比較愛他呢?」

 

牌面選項

A:幣后(正)

愛我愛他_A.jpg

選到幣后正的朋友呢,在這段感情中,男生會比較吃香一點。所以也就是女生是比較愛男生的狀況

男生基本上處於在感情中比較優勢的一方,相對的選擇機會也比較多一點。

大部分的時候幾乎都是男生帶給女生傷心的時候。

而女生來說就弱勢的多,時常會覺得相處起來較有壓力一點。

甚至有時候還得要面臨擔憂受怕的狀況。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男生,記得適時的讓女生安心一點。

多安撫對方,多點甜言蜜語以及多溝通,這樣都能幫助彼此的感情加溫喔!

 

B:權杖7(逆)

愛我愛他_B.jpg

選到權杖7逆位的朋友,則是男生會比較處於弱勢喔。也就是男生比較愛女生的狀況。

在這段感情中,女生總是會時不時的就會出一些狀況,或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通常都不是女生一個人可以解決的,都需要男生一起來幫忙處理。

久而久之就讓男生的心也蠻累的了。

再加上男生本身也不是一個很會表達自己感情的人。

因此,有時候在這種心力交瘁的狀況下,都會再思考這樣下去是真的好嗎。

所以抽到這張牌的女生,要記得多保護自己,做事情就多詳加考量。

確定沒有問題的時候再做,這樣對於維持這段感情來說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C:錢幣10(逆)

愛我愛他_C.jpg

選到幣10逆位的朋友呢,基本上也是男生比較累一點。也就是男生愛女生多一點的情形。

在這段關係當中,男生會不顧一切地為了維持彼此之間的關係而放下一切。

而且不是隨便就開始努力。

他會對於兩人的未來做一個紮實可執行的計畫。而且自己也是相當努力地照著這個計畫去執行。

即使要帶著對方一起出門,也是會把所有的事情都規畫得一清二楚。

雖然看起來並不是很拼命一直表現出來,但是他都實際默默的在進行中。

因此,抽到這張牌的女生朋友,多給自己的另一半一些體諒,他一直都為你們的未來很努力地在打拼著呢!

 

D:權杖騎士(正)

愛我愛他_D.jpg

 

選到權杖騎士正位的朋友呢,基本上女生會愛男生多一些。

願意陪著男生做任何事情,上山下海在所不辭。

甚至為了男生一些享樂的事情都不敢去做,深怕會浪費了兩人之間的共同基金。

這樣的狀況長久下來總是會讓女生覺得疲憊,甚至都想離開了。

但是面對到兩個人的感情,馬上又心軟的留了下來。

所以抽到這張牌的男生,記得多收斂一下自己愛玩的個性。

如果可以多幫幫女生,畢竟兩個人的未來還是得要兩個人一起親手打造的!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