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究占卜這件事情,其實遠從商朝就開始了。

刻在龜甲與牛骨上的甲骨文,其實就是占卜結果的紀錄。

而塔羅占卜也是一樣,藉由78張塔羅牌來預測未來事件的吉凶禍福。

起因於人們對於未知的恐懼與擔憂,總是希望可以藉著占卜先知道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來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

但是占卜發展了這麼多年,是不是真的有達到神準的程度呢?

這次我們就一起來聊聊這個問題吧!

塔羅_人生抉擇.jpg

人生就像是上面這張圖一樣,無時無刻都在面臨著抉擇。

自小開始就是不斷的選擇,小時候總是吵著爸媽要買玩具,而為什麼是買機器人而不是芭比娃娃呢?

這就是經過選擇之後的結果,只是這時候的選擇還可以依據著我們每個人本身的喜好去做選擇。

一般來說,真正開始面臨到難以選擇的狀況通常都會出現在面臨到選擇專業的時候。

比如說,該選擇哪個科系就讀對於未來的工作就業會有幫助,或是好找工作之類的。

當然也會有些人在年紀輕輕就面臨抉擇啦。

比如說很帥很正很有錢,整個人生勝利組,這時候要考慮的是追我的人我該選哪一個。

所以就實際占卜會遇到的問題其實也就大多是上面這幾種大項。

感情、工作、就業、學業等等。

雖然占卜能應用的方向不只有這些,但是絕大多數都是這方面的問題。

 

而真正面臨到人生的重大抉擇時,該不該尋求命理占卜的幫忙呢?

這個問題應該這樣來問自己:『我對於我的人生有沒有自信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如果答案是可以,那恭喜你,對於你來說可能不太需要命理占卜的幫忙,因為你的人生你可以掌控。

除非真的是很想知道大致上的方向來讓未來更好發展,那當然是可以來使用占卜。

 

而如果答案是不行,那你真的需要命理占卜的幫忙,雖然不是占卜後所有事情的走向都會與占卜一致。

但是至少可以提供一個方向,讓你可以在面對未來的挑戰時,有更多的把握可以去將事情處理好。

 

但是有一種心態絕對不能有,那就是

老師,我已經找你占卜了,所以你要對我這件事情負責。

負責什麼啦XD,聽到這種答案都會很想笑,如果占卜結果很好,但是事情發展得不好。

這樣要我幫你負責,那如果占卜結果很好,你真的也賺很多,那要不要順便幫你負責一下呀?XD

 

人生是自己的,基本上不管用什麼占卜,能夠給你的只是一個人生的方向。

或是未來發展的可能性而已,隨時都會因為你的一個決定而改變了未來的方向的。

 

但是也是有人會問說,那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又何必要占卜呢?

這個問題其實非常好,為什麼要占卜呢?

因為你會擔心未來的發展,在現在這個摸悶特,你的努力與周遭環境能給予你的幫助,可以對你未來事件發展有什麼樣的可能性。

這就是占卜最實質的應用。

比如考試,如果占卜結果很好,那你就不再念書了,這樣會考的好嗎?

比如以往的戰爭,占卜結果會贏,難道就不出兵了嗎?

 

所以千千萬萬要弄清楚占卜能給予你什麼樣的幫忙,針對這個方向來做命理占卜才會有實質意義的。

如果在還沒考試前,你也知道你是個容易鬆懈的人。

那千萬千萬別在考試前來找我占卜考試結果,因為沒有意義。

不如等你努力準備後,考完試了再來占卜這次考試的結果如何。

 

切記,占卜是給你一個未來可能發展的方向,實際要讓他怎麼走還是掌握在你的手中!

 

對了,如果真的需要占卜來知道未來的發展,可以找我喔!請參考下面的連結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