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前天的筆記嗎?

上次留了一個伏筆在解牌的部分,只解釋了杖八逆的部分。

其中還有杯一逆、皇后逆還沒跟大家解釋呢!

今天就來把這個故事說完吧!

Tarot_contact.jpg

其實上次這個客戶來找我的時候,主要要問的並不是工作上的問題,而是感情上的問題。

其實就像一般在問感情上的問題,曖昧的對象。

接下來,我試著把事情的狀況說明給大家看吧!

這位客戶其實單身了好一段時間了,之前遇到了一個對象,只是可惜是遠距離的。

我們暫且稱這位曖昧對象為某甲,稱客戶為A好了。

這個某甲對於A感覺相當的有興趣,而且也似乎很真誠的以交往為前提在相處。

基本上某甲跟A在相處上已經像是男女朋友一般了。

雖然是遠距離的對象,但是某甲還是會不時的打電話給A來關心他。

同時也會報備他的行程。

久而久之就慢慢的習慣了某甲的存在,說實在的也就是被制約了。

之後有休假的時候也會想要在一起,因此也開始有一起出去玩的行程了。

只是彼此之間還是沒有給對方一個名分。

即使是有意或無意地提起到彼此的關係,某甲卻以遠距離的理由而沒有給A一個正式的承認關係。

但是久而久之,總是會有露出馬腳的時候。

終於A開始發現某甲報備的行程似乎跟他所得知的消息是有落差的。

也因此在心中對於信任這塊產生了懷疑。

而這些懷疑也慢慢地變成了爭執,也因為爭執而轉化成為所謂的個性不合。

直到某天,A終於忍不住去看了某甲的手機,在對話裡似乎與某些人的關係也像A跟某甲一樣曖昧。

於是,A終於受不了跟某甲攤牌了,把所有的事情一股腦地通通倒了出來。

但是某甲仍然不承認他跟A的關係、他跟其他異性的關係,仍舊是以個性不合、遠距離不安全等等的理由不給A一個名分。

一氣之下A就決定再也不跟某甲聯絡了!

可是經過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的制約,怎麼可能說斷就斷的呢?

於是,A就想問「他還會回頭來跟我聯繫嗎?」

當時抽出的牌面是這樣的

塔羅筆記_回頭.jpeg

教皇正、星星逆、杯二逆、月亮正、杖三逆

下面就來看看我是怎麼解牌的囉!

 

元素論

兩個土、兩個水一個火元素,在這裡面火元素只有一個。

因此,從這裡我們可以判定,如果要某甲要因為喜歡A的原因而主動回來找他的動力是不夠的。

而即使有想要再跟A聯繫,其實就是想看能不能同時腳踏兩條船。

同時跟A保有地下情的關係,同時又擁有另一個人的狀態。

 

占星

占星的部份主要是以月亮、金星入金牛、水瓶跟雙魚。

基本上金星入金牛,我會以享樂入庫位來解釋,而月亮進入水瓶則以晚上的朋友來解。

所以在這個當下,我問了A,你們是不是已經有發生過關係了。

A也直言不諱的確認是已經有發生過關係了。

當然在當下A也提出那為什麼不是另外一個對象呢?

這邊就要特別解釋了,因為問題設定的是某甲跟A兩個人之間的牽連,跟另一個人是沒有關係的。

所以當然這個夜晚享受歡樂的朋友當然就不是另一個對象囉。

同時,在這個狀態進入了雙魚後,其實某甲蠻著迷與A之間這方面的關係的。

 

無視論

最後從無視論來看看,重點牌是教宗正跟月亮正。

基本上這兩張都是大牌,所以在行動力上是稍嫌薄弱了。

再加上原本是可以很規律的持續連繫的狀況卻完全收斂到極致。

由此來判定對方確實是不太可能再繼續若無其事地聯繫了。

再加上輔助牌面,星星逆、杯二逆跟杖三逆。

某甲目前應該心思都放在該怎麼跟另一個對象的發展跟穩定彼此的關係。

所以要再回頭跟A聯繫的可能性不高。

再加上某甲應該是只把A當作ㄆ友,所以......

 

總之,A當下的回饋是說這樣的占卜結果很準,確實切中他自己對於這段關係的感覺。

也只是需要有個人來點醒他而已。

 

最後,在跟大家分享上次沒解釋給大家看的杯一逆跟皇后逆。

基本上,A要換的工作地點反而可以更接近某甲。

那上次有提到輔助牌是A在擔憂的事情,杖八逆是擔心離家遠。

那杯一逆跟皇后逆呢?

就是,跟某甲之間的關係是不是還有機會重新再來,然後能定下個名分呢?

但是為什麼會出現在輔助牌中而不是重點牌呢?

因為第一,上次的問題是問工作啊!

第二,A在上次問工作的時候心裡也想到離某甲更近了,會不會有機會,所以就出現在輔助牌裡了!

 

這次的實際占卜案例就到這裡囉!

下次有其他的案例,再來與大家分享,讓大家看看我的解牌過程是如何的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