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好的,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占卜的故事。

在上個禮拜呢,有個客戶來占卜。

想要問的是工作上的事情。

基本上事情的大概是這樣的,容我慢慢說來。

Tarot_work.jpg

 

這位客戶呢,基本上目前的工作也還算做得不錯。

跟他業務上的客戶也都應對的相當得體。

工作能力算是蠻好的,所以也讓平常跟他接洽業務的客戶有看到她能力的展現。

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客戶也詢問她有沒有興趣到他的公司上班。

主要的工作內容是做老闆的助理。

工作時間上沒有像現在這份工作一樣這麼自由,放假的時間是另外安排而不是周休。

但是在薪資上卻比現在這份工作要好得多,但是卻會擔心在工作內容上自己應付不來。

因此,這個客戶想問說在這個新工作上,他的能力有沒有辦法應付、承擔呢?

當時抽出的牌面如下:

塔羅筆記_工作.jpeg

皇后逆、杖八逆、高塔正、死神正、杯一逆

當時的分析是這樣的。

 

元素論

火元素、水元素兩個,風元素只有一個。

基本上以這個來談論工作來說,是還算不錯。

畢竟也呼應了客戶當初說的,這是他業務上接觸的客戶想挖角他過去上班。

基本上在人際相處以及工作動力上都還算不錯。

不過唯一可惜的部分是沒有土元素。

沒有土元素有兩種可能性,一個是沒有賺到錢,一個則是會有不踏實的感覺。

基本上客戶已經有說這個工作對方開出來的薪資條件比現在的好。

因此,我就會從不踏實的方面來著手。

這點從客戶的回饋上來看,在這個工作上確實是兩個老闆都跟他很熟,相處得不錯。

唯一擔心的問題就是這間公司規模不算大,也就會擔心無法穩定長久。

 

占星

而在占星的部分,金星進入了獅子、天蠍。

因此,這份工作就會讓她做的既開心又有動力。

再加上水星也進入到獅子,也可以讓她更快的融入到工作的環境中。

而火星進入到獅子就會讓她在工作上更具拚勁。

而火星進入了天蠍則可以看的出來未來老闆與她之間的感情確實相當不錯。

總和這幾點來看,在這個工作上可以有不錯的動力,也有貴人相助。

確實算是相當不錯的。

 

無視論

這個牌組以無視論來看,重點牌為高塔正及死神正。

這邊要特別來解釋一下。

原本高塔的涵義是破壞、暴力、危險等較為不好的意涵。

但是在這裡卻要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以主動的含意為主,因為搭配到死神重新再來的涵義。

也就是要解釋為,這份工作會因為客戶本身所帶的人脈關係而去主動的努力的賺取金錢的含意。

有點像是主動的去努力,完成後再去找新的目標再繼續努力的意思。

所以,在這邊的解牌為

因為與未來老闆有足夠的感清基礎(朋友般的熟悉),所以老闆會視客戶本身的能力去調整工作。

讓客戶會不斷的有目標可以努力去拚一把。

所以就以換工作在能力方面不需太過擔心為主方向。

但是,在輔助牌面的部份,皇后逆、杖八逆跟杯一逆。

在這次我先解釋杖八逆的涵義,也就是客戶會擔心到台南的生活會需要適應環境的改變。

不過不成大問題。

至於皇后逆、杯一逆的部分。

我們留到下集再來跟大家說明,畢竟這是兩個有牽連的故事呀。

 

而在主要方向上的部份,以客戶的回饋來說。

老闆也確實要客戶不用擔心,他會協助看客戶的狀況來做調整。

因此,在這次的占卜上,基本的方向就沒有錯了。

至於小細節的部份,下次跟大家分享續集的時候再來講這個故事。

也是很神奇的呢!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