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把心理測驗的答案公布給大家看看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這次的心理測驗「我有傳說中的幫夫運嗎?」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Tarot_help.jpg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我有傳說中的幫夫運嗎?」

 

牌面選項

A:錢幣十(正):相處愉快不給壓力型。

塔羅心測_A.jpg

選到錢幣十正位的朋友呢,從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幫夫運。

不過事實上呢,你幫忙另一半是從不同的面向出發的。

你懂得怎麼經營兩人之間的關係、懂得拿捏兩人之間的分寸。

該給對方自由的時候從來不會過度干涉,在各方面都能尊重對方的想法。

但是要注意的地方是,雖然你總是懂得怎麼維繫彼此的關心。

但是有時候在相處上要懂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得饒人處需饒人。

免得雖然占理,但是卻給對方過大的壓力囉!

 

  B:世界(逆):一起成長型。

塔羅心測_B.jpg

選到世界逆位的朋友,就是在個人方面有相當強的能力,也能帶著另一半一起進步的那種。

基本上這種也可以算是幫夫運的一種啦。

你會藉由自己的能力、熱情,帶著另一半一直不斷的往前衝。

也會適時的給對方希望,讓對方能夠在補充滿滿的動力之後與你一起打拼。

但是,偶爾也要適時的表現出一些兩人之間相處的甜蜜。

撒撒嬌阿,說些甜言蜜語呀。

這樣才能讓兩人之間的相處更加圓融潤滑的喔!

 

C:命運之輪(逆):愛與包容型

塔羅心測_C.jpg

選到命運之輪逆位的朋友呢,基本上不能說是有幫夫運的。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你們之間相處是給對方無限的愛與包容(最近很流行XDD)。

給予對方的幫忙就是讓對方不用擔心後面家庭、相處的問題。

在相處上來說,不太會與對方爭執,會順著對方的意。同樣的也不會去傷害對方,講難聽的話或是劈腿等等的。

但是,對於彼此之間的未來不會有什麼積極的努力,覺得像這樣舒舒服服的相處下去就很好了。

從另一個觀點來說,就比較像是傳統上所說的三從四德的婦女的類型。

 

D:死神(逆)獨立自主型

塔羅心測_D.jpg

選到死神逆位的朋友呢,基本上是個讓對方不用擔心你孤單的那種。

你有你的交友圈,同時兩人之間也給對方相當足夠的空間。

有時候也會吵吵鬧鬧的,要說有沒有幫夫運,或許在給予對方空間上以及能獨立的部份可以不用對方擔心吧。

但是另一方面來說,因為朋友的關係也會造成彼此之間的一些誤會或是爭執。

再加上有時候情緒一來可能會講話不經大腦,這樣的爭執也會讓對方萌生放棄的念頭。

雖然真實的你其實只會專注在一個人身上,但是記得要表現出來。

或者要讓對方知道,這樣才能安定對方的心喔!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