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暑假終於來了,而且還過了一個禮拜。

這次要來玩的心理測驗主要是以出遊的時候大家期待的事情為主。

現在身邊沒有伴的朋友可以來玩玩看。

搞不好緣分就這樣發展起來了呢!

不管事出國還是在當地遊玩,如果可以來一場不同的豔遇的話。

大家心中應該都會美滋滋的。

至少表示還有吸引力,可以吸的到人家來跟你有一段關係呢!

所以今天的題目就是「暑假到了,我的豔遇指數有多高呢?」

當然不會是指針對女生或男生,當然有另一半的朋友要玩的話也要偷偷玩喔!

不然造成家庭糾紛就不好啦!

Tarot_vocation.jpg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跟上次玩法一樣,我會把牌面都秀出來,大家就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囉!

我會把每張牌的名稱寫在下面,如果有塔羅基礎的朋友也不要用牌義去選喔!

因為,這下面的四張牌,只是牌組中的其中一張,並不能代表真正的結果的!

 

那我們就來看看今天的心理測驗吧!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暑假到了,我的豔遇指數有多高呢?」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一樣準備了四個選項

大家可以在心中默想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然後明天記得來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牌面選項

A:錢幣騎士(正)

塔羅豔遇指數A.jpg

  B:節制(逆)

塔羅豔遇指數B.jpg

C:寶劍1(正)

塔羅豔遇指數C.jpg

D:權杖5(正)

塔羅豔遇指數D.jpg

記得要先在心裏想好,再來選擇要哪個選項喔!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我們明天再來公布答案吧!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