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把心理測驗的答案公布給大家看看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這次的心理測驗「暑假到了,我的豔遇指數有多高呢?」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Tarot_vocation.jpg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暑假到了,我的豔遇指數有多高呢?」

 

牌面選項

A:錢幣騎士(正):40%

塔羅豔遇指數A.jpg

選到錢幣騎士正位的朋友,其實在這段時間中,是極有可能找到發展一段新關係的那個人。

基本上你也算是一個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的人,

因此,在跟新朋友認識的時候,其實很容易就吸引到別人的目光。

所以在這段期間中,是很有機會發展一段新關係的。

而且這段關係很有機會可以持續發展的喔!

所以如果要認真從豔遇的角度來說,其實這段叫戀情,而不太像是豔遇囉!

 

B:節制(逆):60%

塔羅豔遇指數B.jpg

選到節制逆位的朋友呢,不知道該不該說這才是真正的豔遇呢!

在這段期間中,對方並沒有有特定想發展的意思。

而會出現在你身邊的,通常都只是抱持著想要玩玩的心態。

未來也不會很持久的發展彼此的關係。

所以,如果真的要說這段關係,那大概也只類似一夜情之類的。

或許也能算是豔遇的一種喔!

 

C:寶劍1(正):20%

塔羅豔遇指數C.jpg

選到寶劍1正位的朋友,以豔遇指數來說其實沒有很高呢。

基本上你現在還是困在一個自己都走不出來的困境之中。

當然你身邊很多朋友都想試著幫助你,讓你走出這個困境。

因此,就算你出去玩,可能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也不會太高,都是這些舊識陪在你的身邊。

但是,陪久了總是會陪出一些感情的嘛。

所以,基本上的豔遇大概就只會在身邊出現囉,所以嚴格來說,其實這樣不算是豔遇呢!

 

D:權杖5(正):80%

塔羅豔遇指數D.jpg

選到杖5正位的朋友,基本上這種才算是真正的豔遇啦!

在這段時間中,其實你只想要放縱自己,去嘗試一些你以前從來沒有試過的事情。

打破原本既有的束縛與觀念,丟掉一切人家原本認定你是怎樣的刻板印象。

也不會想要去追求一段新的感情發展。

純粹的順其自然,然後就一不小心打打鬧鬧的發生了一些關係。

嚴格來說,其實選到D的朋友才是豔遇的真正贏家!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