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遲了幾天。

今天就來把心理測驗的答案公布給大家看看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這次的心理測驗「最近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呢?」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塔羅_會遇到什麼挑戰.jpg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最近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呢?」

 

牌面選項

A:審判(正):工作上的熱情

塔羅挑戰1.jpg

選到這個審判正位的朋友,基本上會遇到的挑戰主要是在工作上的。

雖然你很努力的在打拼,而且就目前來說也確實是有些成績出來。

但是,自己心中其實隱隱的也覺得似乎有點走下坡的狀況。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努力卻開始有種得不到相對應成果的危機感。

這樣的無力感會慢慢消磨你對工作的熱情。

所以,該怎麼繼續努力,該怎麼重燃對於工作上的熱情與動力。

這可能是你目前會遇到的挑戰囉!

 

B:女祭司(逆):工作內容與收入不符且不受重視

塔羅挑戰2.jpg

選到女祭司逆位的朋友呢,會遇到的挑戰主要是工作上的不公平。

首先,你會覺得你的工作內容與實質的收穫不成正比。

有可能出現的狀況就是做了3萬元的工作內容,實際上只拿到2萬5的收入。

這就會讓你覺得很不公平。

再加上你的努力也沒有被別人看見。

因此,最近有可能遇到的挑戰就是,工作內容與實際收入不成正比,再加上努力是沒人看到的。

要怎麼去面對這種失落與心理平衡可能就是你現在要面對的問題。

 

C:皇帝(逆):感情上的維繫

塔羅挑戰3.jpg

 選到皇帝逆位的朋友,主要的挑戰是在感情上喔!

雖然目前可能有曖昧的對象、交往的對象或者很要好的朋友,但是目前你們的相處模式上卻是有點問題的。

首先你們之間沒有到感情很圓滿的程度,而且女生方還有點不是很滿足的感覺。

對於彼此之間的未來沒有什麼計劃,也感覺有趨於平淡的狀況。

兩者之間提不起熱情。

因此,要怎麼好好維繫彼此間的感情可能是目前會遇到的挑戰囉!

 

D:高塔(逆):財務吃緊及投資損失

塔羅挑戰4.jpg

選到高塔逆位的朋友,最近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財務狀況喔。

最近在做一些財務上的投資時,有可能會出現一些突然間喪失理智的情形。

在選擇標的物的時候沒有冷靜思考評估就投進去,這也會造成一些財務上損失的情形。

而且該斷不斷,該離不離,這也造成損失擴大的情形。

因此,最近面臨到的挑戰可能會是怎麼止血跟財務週轉的情形。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