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朋友!

今天我們要來看看上次的心理測驗的解答囉!

上次心理測驗的問題是我該相信他/她嗎?

接下來就來看看下面的分析囉!

塔羅_思考.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我該相信他/她嗎?

 

牌面選項

A:惡魔(逆)

塔羅A.jpg

 選到惡魔逆位的朋友呢,如果是在友情的基礎上來說,確實是可以相信他的。

畢竟,從某些方面來說,他的這些說詞其實並不會對你產生太大的影響。

所以,在友誼的道路上,如果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或許兩人之間相處起來會舒服得多。

但是如果是談論到感情的部分的話,那就要好好的思考一下了。

或許在過去曾經有過劈腿的狀況,而現在似乎又給你看到了一些跡象。

但是這樣的狀況似乎會不斷的週而復始。

對彼此之間的關係其實會有不小的影響,因此如果是談論感情選到這個選項的話,那真的就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囉!

 

B:寶劍7(正)

塔羅B.jpg

選到寶劍七正位的朋友呢,就友情來說也是一樣是可以相信的。

但是,這個朋友的說詞對於你來說會讓你覺得他的這種說發其實蠻自私的。

而且你也想不到為什麼他會突然有這樣的作為跟說詞出現。

但是基於彼此的關係其實並沒有那麼深厚,所以如果要選擇放棄的話其實也是可行的。

但是以感情為基礎來做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選到這張牌的話就不大妙了。

基本上對方已經對於這段關係有點厭倦與疲憊了。

換句話說就是其實對方已經有點想要分手或是結束這段關係。

當然目前表現出來的就是這樣良好的狀態,所以不要相信對方所說的一切都很好的話語。

試著真正去了解對方心裡,做好良好的溝通才能真正地相信彼此!
 

C:命運之輪(正)

塔羅C.jpg

選到命運之輪正位的朋友,無論是用友情或是愛情來做這個測驗的話,其實都可以相信對方的喔!

雖然對方講話有種傷人的感覺,似乎也不是那麼誠懇。

但是,實際上對方的個性在某方面來說確實也就是這樣。

總是會有時候傷了你,有時候又很捉摸不定。

不過,要相信對方對於彼此之間的關係還是抱有很大的期待的。

雖然在現階段來說不是很有計畫,不能馬上就讓你感受到彼此之間的進展。

但是實際上,他並不會做欺騙你的事情,所以就這方面來說確實是可以相信對分的喔!

 

 D:聖杯皇后(正)

塔羅D.jpg

選到聖杯皇后正位的朋友,基本上是可以相信對方的,一樣也是無論友情或是愛情的。

基本上你們之間的關係很穩定,雖然偶爾會有讓對方很受傷的爭執出現。

但是事實上這也可能是你們之間的機會,藉由這樣的方式來增進彼此之間的互相了解。

可惜的是,對於這樣的狀況可能會讓某一方有了不信任感。

時常會憂慮這樣的情形是不是會造成彼此感情的破壞,其實沒有那麼糟糕啦,放寬心的去相信對方。

去跟對方做良好的溝通,基本上在這段關係中是沒有什麼會被破壞的機會的!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ㄒㄩ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